迎新紀實02.jpg

011

拿著醫生開的安胎藥,夢想成真的喜悅早已讓我們沒在理什麼三個月的禁忌

一路上打手機將這好消息與親友們分享

而所有人聽到消息時的喜悅讓我們更加開心002.gif

這個北鼻啊.....真的讓我們等了好苦好久啊......

 

012

聽了醫生的話,吃了安胎藥在床上躺了一整天之後

直睡到隔天星期日中午的我起床刷牙洗臉上廁所--

媽啊~~我瞪著護墊上那鮮紅的血,心裡急得都快哭了

這次換成我拉著毛毛就往診所衝.....

心裡直祈禱著「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千萬不要讓我們只是一場好夢啊.....」

 

013

接連第二次被捅,心情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很難看得出來.....這裡有一個點,可是很難確認是肌瘤還是胚胎.....」

醫生很冷靜地說明,順道指著螢幕上我唯一看得到的一個黑點

『馬的!你給我確認啊!!我的北鼻還在不在啊?!』

我的心裡在咆哮著,腦子裡幻想在抓著醫生的脖子搖006.gif --

 

014

回家的一路上我和毛毛都沈默著......

「沒關係.....至少.....這表示我們是能自然受孕的......」

在快到家時,毛毛終於開口說話

我只能點點頭,忍住淚水,也許.....

下一個會更有緣.....

 

015

回到家後懷抱著一絲小小的希望,我還是繼續躺在床上

琮媽打電話來--「我流鮮血,可能沒了....」

老弟打電話來--「我流鮮血,可能沒了....」

老妹打電話來--「我流鮮血,可能沒了....」

大姑打電話來--「我流鮮血,可能沒了....」

恭喜的電話一一轉變為慰問的對話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可是心裡其實已經痛得有點麻木了....

 

016

護墊換成了衛生綿.....

我看著比中午更多量的鮮血

終於忍不住流下淚來.....

 

017

「寶貝,沒關係,就算這次沒了,至少表示我們能自然受孕,還是有機會的。」

毛毛抱著我安慰著

其實我也知道他很失望,只是這喜悅也太短暫了....

 

018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我體內我卻看不到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你在我體內我卻看不到你

而是想要留住你卻無能為力.....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想要留住你卻無能為力

而是明知無能為力卻還是固執地躺在床上.....

================================

以上是我連躺兩天感覺頭昏眼花卻還是躺著不敢動之後想到的句子.....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很想笑.....

 

019

星期一請了假,在希望沒有完全破滅之前

我還是抱著那一點點點點的希望臥床

腦子裡淨是悲觀的『沒有了』和樂觀的『胚胎還在』在交戰著

而每次上廁所對我而言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去面對衛生綿上那刺目的鮮紅......

 

020

「喂,黃小姐,我是成大試管嬰兒室的XX,妳抽血檢驗的結果出來了,真的懷孕了耶!恭喜啊!」

「哦.......不過可能已經沒了,我在出血.....」

「啊??!!怎麼這樣,量很多嗎?」

「嗯,很像生理期來的時候那樣。」

「沒關係,反正妳先來看一下門診,確定一下好不好?」

「......好。」

「那我幫妳安排星期三吳醫師的門診,要記得來哦......」

掛上電話的那一刻,我心想也好.....總是要面對事實的啊.....

 

 

           老天爺總是喜歡和人開玩笑....

 

E731DB089EB38.gif

E731DB25C15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