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紀實03.jpg

021

星期三到了.....

毛毛因為要上班,只好找了琮媽陪我看門診

踏進醫院的那一刻,我感覺像是踏入刑場般

來吧~~伸頭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022

看到吳醫師,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醫生,我流好多血耶,北鼻可能已經沒有了.....」

「沒關係,妳先躺上去,我們來照一下就知道了。」

 

023

感覺冰冷的儀器在肚子上劃過,我的呼吸都快停了

終於,醫師在肚子上的某一處停下滑動的儀器.....

「還在耶!!妳看,在這裡--」

醫生指著螢幕上的某一點,愉悅的告訴我

 

024

「醫生,你確定那個是胚胎?」

「確定啊。」

「醫生,你確定真的還在?」

「確定啊。」

「可是我流那麼多血耶,胚胎還在不是很奇怪嗎?」

「不會,有些人真的會有這種情況。」

「所以醫生,你真的確定那是胚胎?」

「確定啊.....」

「所以醫生,你確定真的還在?」

「......」

 

025

我不懂為什麼可以在流那麼多血之後胚胎還在

但是我想,幸好北鼻有這麼強的韌性XD

 

026

我想吳醫師領悟到他在我目前無法置信的情緒中

再和我繼續對話下去只是進入無限迴圈005.gif

因此很果決的叫我小心下床並迅速開了藥給我

「妳現在就一直躺著吧,記得--躺就是最好的藥!」

 

027

拿著超音波照片,帶著夢幻般的笑容,我走出診療室

這時終於停好車的琮媽走到我旁邊--

「怎麼樣?醫生怎麼說?」

「這是妳的外孫。」

我指著照片上那一個點,鄭重地介紹他們祖孫兩認識.....

然後看著老媽臉上那大大的笑容~~

 

028

「毛毛.....」

「怎麼樣?寶貝?看完醫生了嗎?」

「看完了,醫生說還在。」

「真的嗎?!」

「真的,說應該有五週大了.....」

 

029

掛上手機後,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毛毛說『真的嗎』這三個字的語氣...

因為那語氣裡的興奮,居然比我答應做他的女朋友時還多......

 

030

於是從當下起,我開始名正言順地當起家裡最癈的癈人013.gif .....

 

           峰迴路轉.....北鼻我愛你~~天氣06.gif

 

E731DB089EB38.gif

E731DB25C15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