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紀實04.jpg

031

「毛毛,醫生說『躺就是最好的藥』.....所以以後洗衣服....?」

「我洗!」

「那曬衣服.....?」

「我曬!」

「收衣服....?」

「我收!」

「洗廁所....?」

「我洗!」

從當下起,世上多了一個苦命的孕夫.......005.gif

 

032

很快我發現了第二個問題.....

「毛毛,醫生叫我最好動作都不要太大,盡量肚子不要用力耶....」

「哦,那要聽醫生的話啊。」

「那我洗澡怎麼辦?不能抓背也不能彎腰洗腳,這兩個動作肚子都會用力.....」

「.......我幫妳洗......」

 

033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毛毛,我發現有個動作也會讓我的肚子用力耶。」

「什麼動作?」

「洗頭。」

「.......我幫妳洗......」

 

034

如果說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有三能不能就有四呢?

「毛毛,我的肚子不知道為什麼大的好快耶,明明才兩個多月....」

「對啊,人家不是都說肚子至少要三個月之後才可能看得到;

可是妳才兩個多月就已經跟人家四五個月的差不多了?」

「嗯....所以我最近覺得便便完之後,要擦屁股都卡卡的,不知道你能不能.....」

「.......妳別想!打死我都不會幫妳擦屁股的!」

好吧,我必需承認這個『四』是我存心想整老公的....XD

 

035

說到我肚子的大小,真的是個不思議之謎

第十週去產檢時我終於忍不住問了醫生--

「醫生,為什麼我的肚子會這麼大呢?」

「對啊,我也不曉得會什麼會這麼大咧?」

啊咧.....你是醫生耶

我心裡的OS:原來吳醫師也有這麼阿Q的時候哦.....

 

036

吳醫師很仔細地看了一下

「以現在的週數來看妳子宮的大小很正常啊。」

「那我的肚子到底在大什麼東西?」

「嗯.....」吳醫師很認真的想了一下「.....應該是脹氣。」

哦......原來我滿肚子都是屁.....

 

037

於是乎,毛毛下班後成了全面的家庭主夫...

另外為了讓我避免便秘

毛毛每天都會削一盤水果給我吃

即便我躺到三個月回復上班之後

也是會每天削一盒讓我帶到公司去

我只能說:毛毛,能嫁給你真是幸福啊....008.gif

 

038

每天帶著一盒滿滿的水果到公司去

同公司的老弟也成了受惠者

只要我吃不完的時候,他也有口福....

只是他想不到的是,這一切,他的女朋友都看在眼裡......

 

039

某一天.....

「姐,瑢昨天問我一個問題....」

(註:瑢是老弟的美麗女朋友。)

「啥問題?」

「她問我如果以後她懷孕了,我會不會像姐夫一樣每天幫她削水果....」

「哦....那你怎麼說?」

「我說我可以每天去水果攤幫她買一盒水果。」

「.......」

我只能說毛毛是個太成功的老公,而老弟是個太遜的男朋友.....

 

040

總之,毛毛在我的孕期徹底地展現了何謂『好老公』的模範標準

另外也在我阿姨們之間流傳了好老公的名聲~~

毛毛~~辛苦你了!!

           堅強的孕婦真是不好當啊.....

 

E731DB089EB38.gif

E731DB25C15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