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男生女生篇

051

凡是經歷過懷孕的爸爸媽媽們都知道

整個孕期的重頭戲就是性別揭曉的那一刻--

男生?女生?

雖然現在倡導兩性平等,

但不可否認,總是有人對某個性別會有特別的期待....

 

052

婆家的大姑和小姑共生了四個美麗機伶的小女生

娘家的兄弟和姐妹共生了三個活潑可愛的小男生

我肚子裡的這個究竟會導致陰更盛陽更衰咧?

還是能使陰陽平衡?

 

053

「沒差啦,有生就很高興了,男生女生都很好。」

以上是深明大義的婆婆這麼說的......

不過--

身為一個善解人意,聰明伶俐的媳婦的我

怎會輕易相信咧......

畢竟老公是獨子,雖說兒子女兒一樣好,一樣可以傳宗接代

但對於長輩而言,茶壺還是比茶杯好一點的XD

 

054

到了第十七週時的產檢

我和毛毛都是既興奮又期待的,

當醫生照例檢查完心跳等例行項目時......

「醫生,可以看得出來男生女生嗎?」

「啊......」醫生專業地推了一下他的眼鏡,「沒辦法耶.....」

啥??!!沒辦法?!

「你看哦,北鼻的頭在這,腳在這,剛好彎成C字型兩腳夾著看不到。」

......北鼻,你在耍什麼神秘嗎?

 

055

於是當每個人都問我們是男是女時

我們都只好說北鼻害羞怕人家看所以遮起來.....

 

056

不過以我和毛毛的急性子,要再過兩個星期去產檢時才能揭盅

實在是等太久了點......

於是,拉著老妹便叫她陪我去她看的那家婦產科診所看診

咦?琮媽怎麼也跟來了.......XD

於是三個女人外加老妹一歲半的大兒子

一夥人浩浩盪盪地殺到診所去了......

 

057

「醫生,我最近好像肚子有時會變硬,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在醫生觸診沒問題之後,重頭戲終於要展開了--

「來,北鼻現在頭是朝外面的,我們一層一層慢慢看哦。」

哦,北鼻真害羞,居然頭朝外啊.....

「這是他的頭....大腦....巴啦巴啦巴啦.....」

嗯嗯,我知道他會有個像老媽一樣聰明的腦袋

「這是他的心跳....巴啦巴啦巴啦.....」

嗯嗯,我知道北鼻一定會長得很健康的

「這是他的胃.....巴啦巴啦巴啦.....」

嗯嗯,希望北鼻以後別像他老爸一樣愛吃就好

「這是他的......」

「哦!好大一根哦!」醫生還沒說完,老妹就先驚呼出聲

我笑了~~~

兒子,看來以後你不容"小"覷啊......

 

001.png

 

058

開心地跟毛毛報告好消息沒多久之後

毛毛打手機回覆給我--

「我跟媽說是男生了。」

「哦,那媽說什麼?」

「媽說『你不要為了讓我高興就騙我哦!真的是男生嗎?』」

所以,我果然是善解婆意的.....

 

059

北鼻的姑姑們也很快地知道了這消息

而她們的反應是--

「我可以給女兒們上堂健康教育課,讓她們知道女生跟男生有什麼不一樣了。」小姑說

「我有小雞雞可以彈了!」大姑說

結論:北鼻以後要躲好大姑姑哦......

 

060

至於娘家這裡.....

加上北鼻之後,F4團體正式成立了XDXDXDXDXDXD

 

 

           下一胎要拼女生!!!.....

           可是婆婆想要再一個男生耶.....

           拼龍鳳胎!!!(老公OS:饒了我吧.....)

 

E731DB089EB38.gif

E731DB25C15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