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如果可以重來000

 

2011.03.05  天氣天氣01.gif  心情天氣02.gif

 

為什麼原本相愛的人可以變得不愛了?

  為什麼原本換帖的哥兒們會反目?

為什麼愛的人會在一夕之間忽然離我們而去?

  為什麼我們不能有重來一次的機會?

 

 

生命如果可以重來001

看著小齊仔熟睡安祥的臉龐,在他身上我可以設想無數的未來

我為他架構的未來希望都是快樂的、開心的.....

看著SCAN進電腦裡那些泛黃的舊照片,當時捕捉的時光也是快樂的、開心的...

但對比現今的一些風風雨雨,卻似乎成了一種靜默的嘲諷,

讓人吁噓....卻也讓人感嘆,為什麼會走到今日這樣的局面?

 

分隔線005

 

標簽001.png 原本相愛的人變得不愛了.....

雖然在無數次的爭吵眼淚後,最終的結果是還能像家人般坐在一起吃飯談笑

但無法再見到相片中那深情相望的景象,依舊讓人淡淡的心酸....


標簽001.png原本換帖的哥兒們反目了....

雖然不至於口出惡言,但曾經是那麼親密的兩家人到頭來卻是互不往來

究竟該怪誰?這問題只能看著相片中那曾並肩而笑的兩人卻得不到一個正確答案


標簽001.png如果我知道我最愛的阿姨會忽然離逝....

我一定會在前一天一直抱著她,告訴她我有多麼愛她

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感謝,對她的愛,對她的不捨,對她有多麼放不開....


生命如果可以重來002

 

 

生命如果可以重來003

 

 

 

 

 

 

                  人可以選擇總是在後悔中度過,

      或是在無數的值得中開心活著.....

 

 

分隔線002

  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