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戰士000

 

2011.03.07  天氣天氣02.gif   心情天氣05.gif

 

還記得自己沒有小齊仔的時候,那時專玩姐妹們的北鼻~~

「好可愛哦~~」然後就又蹭又親又抱又玩kao_kiss.gif.....

「噁....大便....」北鼻立刻被快遞回自己媽咪的手上kao_shocked.gif...

那時姐妹們看著我嫌惡的表情,總是會說:

「這有什麼好噁心的咧...等妳以後自己有小孩就知道了...」

於是現在我知道了----kao_no.gif

   黃金戰士001

當然,以上這份行為表格,我想應該是適用於大多數人身上,包括我老公毛毛kao_cute.gif

 

分隔線003.png

 

 

話說自從有了小齊仔之後,我和毛毛都毫無怨言地把屎把尿....

雖然不至於會聞著便便說好香...不過只要小齊仔健健康康的,倒也是樂在其中kao_big_grin.gif~~

只是我們從沒想過,居然會有這受到小齊仔如此無情猛烈的『黃金攻擊』的一天.....kao_sick.gif...

 

 

黃金戰士002

就如往常每個睡前的夜晚,毛毛抱著小齊仔專心地喝著睡前最後一餐的ㄋㄟ ㄋㄟ ...

在快喝完的那一刻----毛毛忽然皺起了眉頭:「我好像聞到了酸味......」

我一個箭步衝上前,拉開尿布一看果然是便便了~~kao_mad.gif

於是毛毛立刻把小齊仔放到床上,轉身走進浴室裡放水準備給小齊仔洗屁屁,

我則依照往常先拿紙巾沾濕幫小齊仔擦乾淨黏在屁股上的便便...

順便檢查便便有沒有跑出尿布外沾到衣服上--嗯,很好,沒有....kao_smile.gif

 

擦啊擦的...擦啊擦的...不知道是不是擦的太舒服了....

啊啊~~~又一坨軟軟的便便從小齊仔的屁眼泉湧而出...kao_sweat.gif

幸好我事先在底下已經墊好尿布,只是報癈了一片新尿片而已...好家在...kao_posh.gif

 

於是我又擦啊擦的...擦啊擦的.........啊咧.....怎麼愈擦愈多kao_confused.gif

原來小齊仔還沒便完啦kao_mad.gif....

結果我手不小心一鬆,就把便便沾到底下的包巾~~

啊~~對不起可憐的毛毛,又要讓他在冷冷的大半夜跑到陽台去刷包巾了kao_sad.gif...

 

終於把便便擦乾淨,把小齊仔抱到洗手枱清洗乾淨之後

看著他那彷若如釋重負的表情,讓我好笑地親了他好幾下....

舖好乾淨的包巾,把他放下之後,我轉身拿片新尿布....

再回頭時,眼前的景象竟讓我震驚到手上的尿布都掉到地上了~~kao_shocked.gif

就見小齊仔的屁眼間正跑出一坨軟軟的黃金出來....這次還附帶了噴泉!!kao_cry.gif

這下不只要再洗一條包巾,連小齊仔身上的衣服也得換下來洗了....囧....

我無奈地拎著小齊仔兩隻棒棒腿,等他確實拉完便便....他還對我笑了一下...kao_blank.gif

 

黃金戰士003

 

 

黃金戰士004  

 

 

 

 

 

 

             北鼻你只要別紅屁股...

    把拔和媽咪再辛苦都沒關係XD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