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踢被000  

 

2011.05.09  天氣good01.gif    心情4097783_4.gif  

在伴著北鼻成長的過程中,最有趣的就是他每一個新的行為出現時所帶來的驚喜;

當然,偶爾也會有『驚嚇』的時候kao_shocked.gif.....

 

分隔線007  

 

小齊仔在三個月時,學會了吸手指.....

防踢被001  

感覺上他為了吸手指,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

所有能逮到吸手指的空隙他都絕不會放過kao_mad.gif,所以時常可見他的嘴裡總是奶嘴和手指在交錯著....

因為大人們不想讓他吸上癮,所以只好塞奶嘴給他總好過讓他把手吸爛....kao_posh.gif

 

然而.....時間總會過去,北鼻總會長大.....

換句話說,總有一天他的注意力會從手轉移到腳的kao_blank.gif....

於是大人們除了注意他的手之外,現在也得開始注意他那亂踢亂踹的棒棒腿了....

 

0018.gif看我的玩腳連環圖~~ 

防踢被002  

雖然他總是這樣把被子踢得遠遠的,睡覺時得一直注意他是否有蓋好被子,

只是蓋被子嘛~~大不了就是我辛苦點,半夜多起來幾次幫他蓋被就好

這都還不足以構成讓我去買防踢被的動機....

 

從小齊仔出生到現在,除了必需的嬰兒床、推車、奶粉、奶嘴、奶瓶、看醫生.....等等,

我幾乎都沒為他花什麼錢;

他上有很多個哥哥們的衣服拼命丟給他kao_tongue.gif,再上也有姐姐們的可以穿

再上上還有姑姑和阿嬤一直買新衣服給他穿kao_kiss.gif.....

所以對我而言,防踢被實在是我認為絕非必要、不會願意花錢去買的東西,

 

但是現在的我卻不得不買給小齊仔穿了,還不是為了防他踢被,而是他居然......(請看VCR 箭頭下 )

  

文字解釋:

小齊仔會先雙手抓住棉被,然後雙手往上用力一提!!--棉被蓋到口鼻~~

然後他豪邁地放開手,可是卻還不會把棉被拉開--棉被悶住口鼻!!kao_shocked.gif

 

這個新動作簡直把我們嚇死了kao_sick.gif....就怕哪天沒注意到他就真的無法呼吸!!

我也不敢讓他再蓋姐姐傳下來的那條看起來很軟綿綿的好睡小被被kao_sweat.gif

只敢拿棉被包巾給他蓋.....

因為棉被包巾較為透氣而且較定形,就算他再拉棉被蓋住頭也感覺比較不悶...

但是......會蓋住頭的東西畢竟還是非常危險的kao_mad.gif!!

尤其很多令人遺憾終身的意外都是小疏忽所造成的,

所以我實在為這情形擔心得不得了kao_cry.gif~~

而且也很傷腦筋這樣危險的狀況要怎麼讓小齊仔自己睡床呢?....

 

就在這個MOMENT--我發現原來這世上還有『防踢被』這種東西!kao_cheering.gif

二話不說,馬上衝到新光三越去找啦kao_kiss.gif~~

 

我一到那裡馬上就看到mothercare有很多種不同的防踢被睡袋,

也很貼心地分了不同的厚薄和各種年齡可供選擇

BUT.....我最後買的並不是mothercare代理的grobag的睡袋kao_evil.gif....

因為對我而言:

@.png
厚薄搞不定--
0.5TAG太薄,怕小齊仔吹冷氣睡覺會太冷;
    2.5TAG太厚,擔心怕熱的小齊仔會滿身汗;
@.png
花色搞不定--

1.0TAG厚度勉強剛好,可是花樣顏色太鮮豔.....

    感覺染色太過頭,不放心kao_evil.gif
@.png
材質不喜歡-- 摸起來感覺有點粗麻的FU,不是很喜歡....
@.png
價格不友善-- 這就不用多說了,不算便宜就是....

 

結果最後我是走到了『東京西川』買了以下這款號稱『冬夏兩用』的防踢被~~

防踢被003  

會買這款被的原因是除了因為它的厚薄剛好符合我想要的--有厚度又不會太厚kao_kiss.gif

而且花色簡單,材質也是挺舒服,價格更是讓人開心多了....

不過雖然是比mothercare的便宜,我還是考慮了好久才決定買下它;

主要原因是因為--它不是我想要的拉鍊式kao_cry.gif.....

而且長度並不很長(65cm),如果想讓北鼻蓋到幼稚園的話,到最後肯定是蓋不住腳的kao_no.gif

不過對於目前的小齊仔而言,長度是還綽綽有餘,而且我本來就打算只讓小齊仔蓋一個夏天和一個冬天

等到他一歲半學會拿走蓋住臉的東西之後,就可以蓋回原來他軟軟的小被被了kao_cute.gif~~

考量到最後,我是以NT.1024的價格敗回家了.....

 

 

分隔線007  

 

     防踢被004  

 

回到家第一件事當然是迫不及待給小齊仔穿上看看啦kao_happy.gif~~

 

 b24c3902.gif  一開始好像很不習慣似的,一直在扭動~~

防踢被005  

雖然可以確定這個被他是拉不到臉上的kao_big_grin.gif.....不過倒是有個缺點--空隙太多啦kao_evil.gif

因為這款防踢被的兩邊都只是各用兩個釘扣扣起來,所以小齊仔只要腳一縮、再往旁邊一伸.....

腳腳就會露到棉被外啦kao_sweat.gif......

雖然小齊仔很怕熱,不過這麼涼爽也怕他會涼到感冒kao_mad.gif

睡著之後倒是整個感覺就很將將好~~

我想這款防踢被如果能改成拉鍊式的那就很完美了吧kao_blank.gif

防踢被006  

 

櫻桃.png  毛蟲評等(東京西川冬夏兩用防踢被)

  指引線下    
      價 格: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
      實用性: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評分愛心-X.png評分愛心-X.png
      上手度: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評分愛心-X.png
      耐用度: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
      收納性: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
      總評分: 90分

 

 

 

   週末再來去找拉鍊式的~~kao_tongue.gif

   (謎之音:啊妳不是說不會為北鼻亂花錢....)

 

 

分隔線002

  智權

 

 

 

 

arrow
arrow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