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巾000  

2011.06.17  天氣 天氣01.gif    心情heart1.gif

 

話說這篇文章在我收到包裹那天其實就已經開好標題...卻遲遲沒po出來

一直到今天它才能得見天日......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小齊仔!!

 

以下是事情的始末分隔線001

 

前兩個星期一收到小齊瑪麻的東西,我就很興奮地立刻拆開來~~

哇哦~~打開的時候我就先忍不住讚嘆一聲....

用紅色的緞帶打的漂亮蝴蝶結,馬上就能感覺到寄件者的用心029.png

一眼就見到一手娟秀的字,是小寶瑪麻寫的卡片吶,真有心~~027.png

安撫巾001  

 

跟著慢慢地拆開來,一攤開來我又忍不住叫了一聲~~

好多采多姿的安撫巾啊048.png.......

安撫巾002  

小寶瑪麻在四個邊都縫上了好多條不同的緞帶,而且我有拉一拉,感覺都縫得很結實,絕對真材實料~~

(嗯,要聲援一下小寶瑪麻,叫小寶把拔趕快買一台縫紉機給妳啦...哈哈061.png)

安撫巾003  

媽咪我自己都看得愛不釋手,還細細摸過上面每一條緞帶....

不過--主角當然不是我啊......於是我馬上抱過小齊仔給他試試~~ 

 

當小齊仔拿到安撫巾時,他只是先看了好一會......

然後左手拉一條帶子,右手拉一條帶子--左右開弓~~拉~~

安撫巾004  

媽咪我趕快把安撫巾先拿走,免得它『出師未捷身先死』....

還沒做到安撫工作就先被小齊仔拉壞了028.png~~

不過小齊仔從頭到尾只是對著他看了好一陣子....流流口水...看一下...再流流口水..再看一下...

最後決定這個東西不好玩,於是就把它丟到旁邊了.....030.png

然後繼續玩他的嘴巴--『噗......』

兒啊....你玩得很開心,可是媽咪很想哭啊.....006.png

好吧,既然號稱是『安撫巾』,想必它能發揮功用的時候就是在小齊仔需要被安撫的時候吧~~

於是媽咪我只好再隔一段時,找小齊仔耍歡的時機來試試.....

 

就這樣,這篇文章被我放了兩個星期......

終於--等到了一個小齊仔怎麼哄也哄不睡,歡得放聲大哭的時機!!

在那個moment,媽咪我立即將安撫巾塞到他的手裡~~

將將將將!!小齊仔真的停止哭泣了.......5秒鐘.......

五秒之後他決定媽咪給他的新玩具不好玩,於是往地上一丟改吸自己的手睡著了....

..........好吧......如果安撫巾能讓你發現能安撫自己的手指頭.....

那也算是達到它的功用了吧....(媽咪含淚的自我安慰).....

 

後來想想,小齊仔好像也很少有吃紗布巾或毛巾的動作....他都直接吸自己的手....th1218127127hg6.jpg

所以可能這樣那個安撫巾才不太得到他的歡心吧.....

不過沒關係,我還打算再拼第二胎,安撫巾可以繼續留著~~哈哈~~

 

 

 

 

ami027.gif  

 


轉貼.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