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大頭貼.jpg  

獨立日000  

 

2011.07.27   天氣天氣01.gif天氣01.gif    心情天氣01.gif天氣01.gif天氣01.gif

 

當小齊仔能用手撐著自己坐上好一段時間的時候,我們都在想:應該快會坐了.....

當小齊仔已經完全能用雙手雙腳把自己撐起來呈爬行姿勢時,我們都在想:應該快會爬了...

於是我們都在猜--到底小齊仔先會爬還是先會坐呢?

毛把拔說:「應該會先爬哦,你看他雖然撐得住,可是都還東倒西歪的.....」

阿公說:「應該先會坐啦,郎公『七坐八爬』,要爬還早得很啦.....」

 

不過我們都忘了~~小北鼻實在是無法預測的生物啊~~~th1218127120dp2.jpg~~

 

就在小齊仔7M4D的這個晚上--

媽咪我正看著電視,小齊仔坐在旁邊和牛牛玩時,某個廣告時段我轉頭看了一下小齊仔....

我很仔細看了一下他的背--因為之前我是將他靠著床頭,可是在那個MOMENT...

我卻覺得我好像在他的背和床頭之間看到了縫隙.......

下一步我仔細看著他的雙手--嗯....都在忙著抓住牛牛那晃動的頭,所以沒撐在床上....

媽咪我有點慢反應地轉過頭問毛毛:

「把拔,你看北鼻是不是會坐了啊?」

毛毛很直接地把小齊仔坐到床中間,不給他任何的依靠....然後小齊仔就楞楞地坐在那裡看著我們....

毛毛:「嗯....會坐了....」

跟著毛毛馬上跑出去房間告訴小齊仔的阿嬤,媽咪我則轉身準備拿相機紀錄這歷史性的一刻--

一轉回身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th1218127128bp1.jpg!!

小齊仔正慢慢地往床角的牛牛爬過去.....意圖撿回他的『好哥們』~~

沒錯!!那是爬!!就是那種用膝蓋撐著一前一後往前進的爬!!

不是以往那種靠著他的肚皮和肉肉的手,努力個大半天才能前進一點點的『蠕動』th1218127131cf7.jpg....

小齊仔居然在同一天會爬會坐了!!

 

 

 

     獨立日005  

bbo039.gif  

 

獨立日001  

 

a0f5a239.gif  這小子看起來驕傲得咧......

獨立日002  

 

 

 

 

 

   獨立日006  

bbo039.gif  

獨立日003

 

a0f5a239.gif  有沒有那麼娘啊......th1218127127hg6.jpg

獨立日004.png  

 

 

於是--就在小齊仔同時會坐會爬的7M4D這天~~成了小齊仔的『小獨立紀念日』啦~~

 

 

bbo039.gif  

 

 

順帶砍不爛一下.....th1218127119hj9.jpg這個小子真的有時候完全不給他老娘面子的....

想拍他爬行的影片,結果我坐在床的另一邊怎麼叫他都完全不鳥我,

換成毛把拔上的下場更慘....小齊仔連瞄他一眼都沒有066.png......

最後還是超給力的牛牛大神!!讓小齊仔就像喝了蠻牛一樣往前衝.....

看來我打算帶小齊仔去參加爬行比賽,一定要先膜拜牛牛大神,

希望牛牛大神給他神力往前衝第一啊~~

 

 

 

轉貼.png

 

 

創作者介紹

❤毛毛琮與他❤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帥毛仔
  • 他最近更猛,抓著我身體,站起來,然後跳跳跳,我看他不用一歲,應該就會站了,真沒白費他的腿那麼肥
  • =.=....我強烈懷疑他的肥腿是遺傳你....

    琮琮 於 2011/08/01 22:12 回覆

  • 大姑估
  • 我搶到頭香了 我覺得阿公阿嬤應該有偷偷教她 其實私底下 他可能已經會站起來了 哈哈 把他當神童
  • 你沒有頭香,你輸給那個不肖弟弟了XD~~

    琮琮 於 2011/08/01 22:12 回覆

  • 綠豆娘,pipi
  • 馬麻的聲音真甜美~
    我都想當你的小孩了XD

    照片都用得好用心喔!佩服~~~~!!
  • 因為上帝是公平的...長得不夠漂亮只好用聲音騙騙人囉XD~~
    謝謝讚美啦,綠豆媽的BLOG整個都更用心啊^.^~~
    尤其是皮帶沒勒緊那個旁白.....XD

    琮琮 於 2011/08/03 16:49 回覆

  • wowmonkeys
  • 相信媽咪看ˇ到這個畫面一定覺得很感動,也很有成就感吧^^
  • 比較有成就感的是小齊仔自己啦XD
    看他自己笑得得意的咧~~

    琮琮 於 2011/08/07 15: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