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碼頭000  

2011.08.06  天氣 天氣02.gif    心情heart1.gif

 

一年之中屬於毛毛的有他的生日,今年則多了父親節....

屬於我的有我的生日、結婚紀念日、西洋情人節、中國情人節,和母親節....

雖然對於務實又生性偏宅的我們真的會慶祝的沒幾次,不過偶爾還是會意思意思地過一下啦~~

所以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就到『情人碼頭』去過一下囉kao_kiss.gif~~

(其實原意只是想帶小齊仔出去走走...是到了那裡才發現原來是情人節耶,就順便過一下了...kao_posh.gif

 

 

 

 

 

030.gif 情人節的情人碼頭~~Lover's Wharf~~  
bbo039.gif  

 

情人碼頭距離家裡的車程差不多20分鐘,

小齊仔車床搖得正起勁還在恍神尚未進入夢鄉的時候就已經到了......

 

還記得我上一次來的時候肚子裡還沒有小齊仔,陪著毛毛的外甥女們在草地上放風箏,

這次來的時候正逢梅花在台灣外面擦過,雖然沒有下雨,但天氣卻也陰陰的

雖然沒有大太陽的烤曬,但也沒什麼風,總覺得有些悶熱.......

 

a0f5a239.gif  今天的小齊仔也沒忘了戴帽子唷~~因為他又是小光頭一枚啦kao_evil.gif

情人碼頭001  

進來沒多久之後,果然就看見了我印象中必備的小孩子必玩項目--電動車~~

情人碼頭002

只是以前的真的就只是"車"的樣子,現在還加上長頸鹿、小熊等氣球來裝飾,

感覺更能吸引小孩子注意吶~~

本來我也想帶著小齊仔去玩的,只是毛毛不肯,說等小齊仔大一點再來吧kao_cry.gif......

 

再往裡面走,似乎就有點不一樣了,先是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多了兩排小吃攤....

情人碼頭003  

毛毛的戰利品是一杯甘蔗汁(他說超難喝kao_mad.gif)和一支豬血糕(他也說不好吃)....

我則是買了一罐牛奶仙草凍(還可以)和一杯椰奶西米露(不錯吃)~~

雖然沒有太陽的關係讓天氣不至於那麼炎熱,但因為沒什麼風,所以也是悶悶的讓人不是很舒服...

這時慢半拍的毛把拔和媽咪在喝完涼涼的飲料解解熱之後,

才想到沒給小齊仔帶水出來~~(真該打屁股kao_sick.gif)......

不過小齊仔大概是因為很少見到這樣的人來人往的『大場面』,反而都很乖地坐在推車裡

可能是好奇地在研究著四週吧.....

只是怕小齊仔會太熱,且又沒帶水出來,所以我們的遊興一下便減少了好多kao_sweat.gif.....

接下來都像走馬看花一般,幾乎沒什麼心思去好好逛逛了....

就連看到賣玫瑰花的,媽咪我也沒心去盧毛把拔買一束送給我應應節了kao_posh.gif~~

 

走完了一排小吃攤之後,就看見有在搭舞台和試音的工作人員

情人碼頭004  

那時就在心想可能晚上有什麼活動吧.....

果然回家上網一查:2011夏日高雄-浪漫嗨趴 七夕擁吻茄萣情人碼頭

毛毛應該很慶幸幸好當時我沒有去深究這是什麼活動,也沒一時興起拉著他一起來參與

不然要在公共場所和我擁吻77秒,他可能會瘋掉吧kao_kiss.gif.......

(毛把拔是超傳統的中國男人,只許房門關上親親,不准在外面曬恩愛的啦)

毛把拔還說:「父債子還,以後妳想親,就去親兒子吧.....」.....還有這樣把兒子推出來擋的哦kao_evil.gif

 

話說情人碼頭也是攝影的好地點,光是逛一下就發現好多支專業架在那裡的攝影機~~

雖然不知是不是為了拍晚上的活動而先做準備,不過接近夕陽的海面真的好美,

我想那些攝影師們一定都不會傻到錯過這樣的美景的.....

(我也好想把那個美景拍下來哦....好想好想哦...毛把拔,你一定懂我想買單眼的渴望,對吧....)

只是.....看到被人亂寫的告示牌,還是不得不讓人感慨國人的素養還是得再好好教育一下啊kao_sad.gif

 

情人碼頭005  

 

雖然有點可惜無法好好地走完情人碼頭的每個角落,也沒參加到晚上讓人沸騰的活動....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帶著小情人在情人節的這一天到情人碼頭來,

感覺彷彿身邊都飛滿了愛心吶  ~~哈哈~~飛愛心.gif

 

 

 

 

轉貼.png  

arrow
arrow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