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漏網鏡頭000  

 

 

      漏網鏡頭005

 

 

 

abfe2877.gif  
兩個月的小齊仔真是逢奶必睡.....常常奶喝到一半就已經被周公招喚去了....

又不能不幫他拍嗝就放下去睡,結果那時就時常出現這樣的畫面......

漏網鏡頭001

 

abfe2877.gif  

有時候大人也會出ㄘㄟˊ.......

明明沒看到奶嘴,趕快幫他別一個上去....

結果看到小齊仔嘴裡怎麼含了一個,手裡又拿了一個的時候,

才發現他成了雙刀流了kao_blank.gif  ......

  

漏鏡002.png

 

abfe2877.gif  

北鼻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你永遠無法捉摸他的下一步.....

上一秒還和他把拔嘻嘻哈哈地玩得很開心,

下一秒眼睛說閉就閉,連給他老爸把他抱開的機會都沒有,

害他把拔只好乖乖地當人肉枕頭,拿起電動自娛去~~

漏鏡003.png

 

abfe2877.gif  

北鼻另一個神奇的地方就在於他的"軟Q"....

而且好像怎麼都不會腰酸背痛似的....

能這樣"掛"在我的手臂上睡著,也真的算是一絕了XD~~

漏鏡004.png  

 

abfe2877.gif  

我承認--這張是我故意惡搞放上來的.....

因為小齊仔居然在一天裡兩次趁我幫他換尿布的時候展現噴泉.....

所謂『孰可忍,孰不可忍』!!

媽咪我決定把「兇器」拍照存證!

漏鏡006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