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唯000  

 

PS.png  寫在文前:苗栗系列的照片都是由準弟妹瑢瑢拍的哦~~感謝她068.png

 

2011.08.28  天氣 天氣02.gif    心情heart1.gif

 

這個湯唯和色戒那個湯唯沒有關係.....

 

以前到苗栗一定都是住外公家,那一間間的大通舖最方便我們這群調皮鬼打枕頭仗~~

就算晚上聽著此起彼落的打呼聲....磨牙聲....夢話.....還是喜愛全家人擠在一起的親密感~~

只是每次來一趟就得麻煩外婆他們洗床單、曬枕套、整理房間......

漸漸地,外公和外婆的年紀愈來愈大,大舅也得忙著山上的農事,

於是大概從兩三年前開始,有人回苗栗便改住附近的旅館--湯唯~~

 

因為這次我加上老弟、老妹和媽咪正好可以一家一個房,

於是我們便直接選擇湯唯唯一的一間大木屋--豪華家庭別墅。

(大家可以去湯唯官網) 再回頭看我裡頭的照片還真是完全的符合實景唷~~

 

我覺得這可好好地仔細介紹一下,因為感覺真的很不錯,如果再讓我來我會很願意...

從這個樓梯上去直到最頂層,便是湯唯唯一的一間家庭式四人房大木屋....

湯唯001  

幾乎一開門我便愛上裡頭樸實溫暖,窗明几淨的木式裝潢....

首先樓中樓的開放客廳,讓所有人可以在那裡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很大家庭的感覺,

湯唯002.png  

晚上睡前大家都會在客廳裡一邊吃宵夜、喝啤酒聊著天~~

同時享愛著渡假的輕鬆悠閒與仿如在家的怡然溫馨.....

室外是專用的露天溫泉,一個熱池和一個冷池....這簡直就是Sean的玩水天堂...

因為他直接脫光光下去游都沒人會管他~~

而白天讓他玩得不亦樂乎的露天溫泉,到了晚上在燈光的點綴之下則別有一番風情~~

湯唯003  

 

一樓兩個房間,二樓兩個房間,都是同樣的格局,都相同擁有超大的浴間和浴缸~~

湯唯004 

PS.png  上面放的那張照片裡拍的房間剛好是四間裡最小的....

   其他三間的大小都像官網上放的那般大多了~~

 

那個雙人按摩大浴缸真的是徹底征服了我們全家人的心~~~

一到湯唯放下行李,便迫不及待和老妹抱著小齊仔及宥宥來個四人共浴....kao_kiss.gif

宥宥四個月大還只能乖乖地趴在老妹的胸口享受泡澡的樂趣,

小齊仔則是玩水玩得最過癮的那個.....

從坐進浴缸開始他的一隻小手就沒停過,一直不停地打水打水,濺得四個人都滿臉的水...

抓住他的手還會很自動地換另一手繼續打水....(整個敗給他了...)

毛把拔、我和小齊仔一家三口在這裡住兩天就泡了四次澡~~

而且每次要把小齊仔抱出水的時候他還會吱吱叫地抗議,可以體會他有多愛泡了吧....

話說這裡的冷水是山泉水,而熱水是溫泉水....泡的時候皮膚都滑滑的~~古溜古溜咧~~

不過也因為都不是自來水,所以要洗奶瓶反倒沒那麼方便.....kao_confused.gif.....這算是意料之外的小缺點吧...

 

二樓的陽台則放置了桌椅~~

湯唯005  

我想不管在晚上或是白天,坐在這裡看著好山好水,應該是一件心曠神怡的事吧....

為什麼講"應該"....因為我們都為了怕被蚊子叮沒真去那裡欣賞啦XD~~

這間小木屋真的很讚.....重點是以一個大家庭四房再附一個專屬露天溫泉來說,

它的價錢也很實惠~~官網公告價格平日是定價(一晚18,800)的六折....

不過託大舅舅的福,幫我們要到了更優惠的價格,至於實際是多少.....

那就是秘密囉~~(噓....)

 

 

 

housec.gif 小齊仔在湯唯~~  
標題底線    

a0f5a239.gif  Sean在湯唯玩水玩得超夠本的~~早上小齊仔才剛起床喝完奶

   Sean就已經玩完水了.....

湯唯006

 

a0f5a239.gif  小齊仔回頭看了一下還沒穿衣服的Sean葛格....

湯唯007.png

 

a0f5a239.gif  就露出了這個表情.....(媽咪狂笑中)....

湯唯008.png

 

a0f5a239.gif  好啦...別這樣啦...Sean葛格來啾一下~~

湯唯009.png  

 

接下來是自以為與小齊仔很body body的舅舅....

 

a0f5a239.gif  舅:「我哪有自以為...是真的很麻吉啊!妳看我們是彼此能互相掏心的舅甥倆耶....

湯唯010

 

a0f5a239.gif  ....而且感情還好到我眼中只有齊....齊眼中只有我的地步.....」

湯唯011.png

 

a0f5a239.gif  齊:「我說舅舅啊......雖然說『有夢最美』.....

湯唯012.png

 

a0f5a239.gif  ....但做『白日夢』不可取啊!!」

湯唯013.png  

 

a0f5a239.gif  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女的!!!!

湯唯014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