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可米2000  


寫在文前:因為皮可米拍攝時禁止側拍,所以本篇沒照片XD~~

 

counter7-1.gifcounter7-3.gif  

寶寶姓名:

小齊仔

預約日期:

100-10-07

預約時段:

下午14:30

攝影棚:

地中海棚

攝影棚地址:

南法本館-新北市XXXXXXXXXX

 (當天請先到南法本館報到,謝謝)

 

雙十連假的到來,也到了小齊仔去拍照的時間囉~~

貼心的皮可米還在日期到的前一個星期打電話來提醒,給你一個讚!

 

counter7-1.gifcounter7-4.gif  

先到本館報到是因為要先與攝影助理決定拍照的服裝,

最後我們自己準備的衣服只穿到了學院風與親子裝這兩套,

因為總共四個造型裡另兩個造型我們選擇了造型服與尿布裝.....

 

counter7-1.gifcounter7-5.gif  

拍照前的等待小齊仔一點也不寂寞.....

因為美麗的皮可米姐姐已經在和他"博感情"了~~

才一下子,躲起來再忽然冒出來的遊戲就已經逗得小齊仔呵呵大笑....

 

counter7-1.gifcounter7-6.gif  

我覺得小齊仔的性向真的一點都不需要擔心th1218127131cf7.jpg....

話說皮可米姐姐和他玩得正開心,遊戲進展到"躲起來"的步驟,

小齊仔正興致勃勃地等著姐姐"忽然冒出來"時.....

忽然「央~~」冒出來一張大哥哥的臉.....

當下小齊仔的表情立刻從 043.png變成 th1218127130on5.jpg......

變臉之明顯令在場的哥哥姐姐們全都嘖嘖稱奇XD~~

 

counter7-1.gifcounter7-7.gif  

不過我覺得皮可米的攝助和攝影師真的都有練過的耶!

拍照時整場小齊仔的笑容不斷,被逗弄得一直張大嘴笑個不停,

讓媽咪我本來擔心他皺眉哭臉的煩惱全都一掃而空.....

就連本來應該到睡覺時間的他,即使偶爾會因為想睡而起歡一下,

也在攝影師和攝助哥哥開心地玩樂下重現可愛的大笑容!

 

counter7-1.gifcounter7-8.gif  

整場拍攝很出乎意料地順利在一個半鐘頭之後結束,

我們與攝影師和攝助約好線上挑片的時間之後,就已經開始在期待看毛片了.....

至於小齊仔吶.....在把他放上安全座椅就瞬間進入昏睡狀態,

毛毛甚至都還沒發動車子咧032.png.....

 

counter7-1.gifcounter7-9.gif  

媽咪我在車上看著小齊仔的睡臉時,忽然想到:

「啊.....我買的襪子都沒派上用場耶.....」

 

 

f0adb0d2.gif  媽咪的建議事項:

b1.png   皮可米的拍攝是以小孩子為主,所以把拔媽咪的造型都要自己搞定哦....
  像我不會化妝也沒辦法,最後只能素顏上陣了XD~~
b2.png   在決定造型時我本來是說不要拍尿布照的,但不小心瞄到皮可米牆上有幅尿布照,
  像可愛無邪的小天使般讓我決定把尿布加入為一個造型....
  (還在心裡OS還好MOONY的尿布圖案都很可愛....
  不過毛毛大概很想吐血,因為早知道就可以少買一套衣服了XD)
  所以如果天氣不會太冷,我真的蠻建議寶寶拍一組尿布照,
  因為那個最初純淨的模樣絕對是長大後再也看不到的.....
b3.png 皮可米有提供非常多的服裝和飾品、帽子,有的可能稍微偏大一點,
  不過在背後夾個夾子就OK了~~
b4.png   真的不用擔心寶寶拍照不笑而帶一大堆玩具去,
  (如果是想搭配當作拍照道具那就另當別論啦)
  因為皮可米攝影師和攝助哥哥姐姐們的逗弄功力真的是太高超了!
  也有輕快的兒歌襯著讓整場拍攝工作都在愉快的氣氛下進行,
  最後完成時的感覺是有點累,但很開心!
   

 

bf931781.gif  我還想繼續看--

   gift-kuma.gif  【傳家‧寶】《皮可米》攝影預備工作篇 

   gift-kuma.gif  【傳家‧寶】《皮可米》挑片卡哇依篇(內含毛片分享哦*已得皮可米同意) 

   gift-kuma.gif  【傳家‧寶】《皮可米》照片完成品,入荷!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可米 寫真集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