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相框000  

 

2011.11.26  天氣f2c63955.gif    心情tenki8.gif  

 

秋天,屬於思念的季節; 
   秋天,屬於柔柔暖暖的季節;
      秋天,屬於咖啡般濃郁知心的季節;
            秋天,              的季節    

 

分隔線007 

 

熊相框002  

對比著高鐵外的細細毛毛雨,我的心情high得像繽紛的彩虹,

坐在奔馳往左營的列車上,雀躍不已的心已經迫不及待地幻想等等上課的情景,

是的,終於到我期待已久的小熊 ♥ 貝兒朵朵 ♥ 手作相框課囉 th1218127140ma4.jpg~~

 

標題底線 lovecloud6.gif  這是說明線  lovecloud6.gif 標題底線

我相信每個當媽的都有一個通病,就是寶貝的照片永遠拍不完!

(幸好現在不再是黑捲底片的年代了,否則我應該就因為幫小齊仔照太多相而破產了 067.png....)

接著想把寶貝的相片放滿自己的身邊週遭~~這時就會發現相框實在不夠用啊......(囧).....

(正確應該是說放相框的地方不夠用XD......)

因此,小熊的幸福櫥窗真的讓我大愛!

不僅能一次放好多小齊仔的照片,而且美麗的相框也能成為家裡漂亮的裝飾,一舉兩得!

標題底線 lovecloud6.gif 說明完畢線  lovecloud6.gif 標題底線

 

『小小』.......真的小小的吶~~一沒注意差點就走過頭~~

見到了今天的指導老師小熊......見到了滿桌豐富的手作素材與工具......

哇!真的讓人好期待今天的課啊!

熊相框003  

 

每人專屬的素材包、小禮物、和名字卡~~

小熊真的好認真又好貼心,可以感覺得出來她為了這堂快樂的手作課用了很多心思吶!

而且每樣東西都好『小熊』029.png,完全是她獨特的超卡哇伊風格~~

熊相框004 

 

『小小』甜而不膩、濃香芳醇的奶茶帶來了悠閒的午茶風味....

伴上插著用可愛筆跡署名的蛋糕甜餅、小熊形狀(笑)的點心~~

讓這堂開心的手作課不僅滋養了我們的心靈,也滿足了我們的胃吶!043.png

熊相框006  

 

簡短的自我介紹,每個人分享自己想做櫥窗的故事與希望~~

不論是為親人、為愛人、為朋友、每個故事都有不同的感動,

一個人、一個櫥窗、好多幸福.......

熊相框005  

 

可愛的小熊老師帶領著我們走入她美麗的手作世界--主題『秋天』

秋天的意境總是蕭瑟的、落寞的、放在心上成了『愁』.....

但我的是屬於小齊仔的秋天啊!

在我心中,小齊仔的秋天是豐收的、是富足幸福的、是懷抱著滿滿愛意準備冬眠的熊寶寶~~

(當然他不會真的冬眠啦 th1218127131cf7.jpg ~~)

我期待著,想像著自己能做出什麼樣的屬於小齊仔的相框呢?

 

上課中,小熊不停地觀看著每位同學的作業,

給予意見和糾正,並給我們最大的空間去自由發揮!

讓我好喜歡這堂課啊!

而且感覺即始做得很普通,小熊也是會輕輕柔柔地說:「做得很棒唷~~」067.png

她的讚美與鼓勵真有種讓人信心大增的魔法吶~~哈哈~~

熊相框007 

熊相框008

 

相片牆的背景小熊準備了好多紙張讓我們自由搭配和選擇,

我很喜歡其中的一張充滿英文字的花樣--

小齊仔,相框背景的字裡行間,你是否讀得到媽咪對你的祝福與愛呢?~~

熊相框009  

 

相片牆完成囉~~

熊相框010  

 

跟著在小熊的指導下,慢慢地做出了長椅......農舍......鉛筆.....點心盤等許多素材,

這還真是水磨功夫來著!

一向自認手殘的我在這個過程還真是邊做邊淚往肚裡吞XD~~

眼力要好!指力要穩!腦力要活!三力齊發哇啊啊啊啊~~~~~~~~~

熊相框022  
  

 

在這溫馨的小小教室裡,時間不知不覺地走著,

空氣裡流轉著每個人的小小幸福,慢慢地形成美麗的實體,

因著愛所激盪出來的創意手作,都是那麼地繽紛亮麗、獨一無二!

熊相框011  

 

分隔線007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原本預定四點結束的課程卻在大家專注的手作之下

不知不覺延到了七點鐘--

貼完外框的蕾絲、印上最後一朵白花--

噹噹!!th1218127136rc4.jpg  我的小齊仔秋天相框誕生囉~~~~

熊相框012 

 

My little baby, you're my angle!

熊相框014  

 

戴著BABY圍兜的熊熊伴著小齊仔坐在長椅上,一同欣賞著秋天美麗的風景~~

熊相框015 

 

在可愛的小農舍前,收集了滿滿的橡實,秋天的祝福你想寄給誰呢?

不用說,一定是媽咪吧~~049.png~~

熊相框016  

 

讓我們來場小野餐慶祝著屬於秋季的豐收吧~~

戴上可愛的農夫帽,秋息更濃了吶!

熊相框017   

 

花了好多心思的作品完成,真的超級感動啊~~

一定要和指導的小熊老師來張照......不過好像小學生頒獎照哦XD~~

熊相框013 

 

不行不行!當然得重照一張.......

難為小熊配合我無聊的POSE.....哈哈~~不過就是因為這張照片,讓我想到--

『秋天.....小心""出沒』061.png~~

 熊相框020  

 

歸途,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和一方名為幸福的櫥窗伴我回家,

空著手出門,帶著滿滿的快樂而歸,世上還有什麼比這更令人開心的呢~~

熊相框021  

 

這真的是很快樂又很充實的手作課~~真的很感謝小熊開這堂課,

不僅讓我們能重新審視自己身邊就存在的小幸福,

更藉著手作的過程中,一點一滴地將所有的心意與感恩、感謝注入其中,

也許自己做的作品並不是很完美,但我依然覺得它好美......

也很高興認識手作上的同學們,雖然來自四面八方,不曾見過面也僅僅認識你的ID~~

但是這短暫交會的六個鐘頭,卻也是生命中很難忘的美麗火花~~

最後很想跟小熊說:

「趕快再開第二堂吧~~~~(敲碗)!!!!!」

 

 

分隔線007  

 

   
 000.png  小齊仔的幸福櫥窗  
虛線01  
 

這是一個美麗的秋季,因為遇見了浪漫又愛作夢的熊,

熊說:

「來吧,讓我們跳舞吧!」

「來吧,讓我們唱歌吧!」

「來吧,讓我們作夢吧!」

於是那個秋天的下午,他們一同撿了滿籃子的橡實,

然後寫成滿滿的祝福,寄送給他們摯愛的親朋好友~~

再用屬於秋天的香味烤出了濃郁可口的甜甜圈,

一同將肚子吃的飽飽的,

滿足地撐著大肚子在長椅上欣賞秋日的美麗,

最後一同帶著嘴角的一抹微笑進入甜美的夢鄉~~


   熊相框018

 

於是.....當小齊仔遇到熊,變成了我桌上最美麗幸福的一方風景.......評分愛心-O.png 

 

f0adb0d2.gif  延伸網站:小熊‧雜貨‧輕生活

f0adb0d2.gif  延伸文章:紀錄 | 秋天‧我們在櫥窗中享受野餐時光

(歡迎去看看小熊美麗的櫥窗世界哦~~)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相框 幸福櫥窗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