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玩具000  

 

 

2013.03.19  天氣 t-hare2-2    心情tenki8.gif

 

北鼻長大的過程中,『玩具』的存在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以前還沒有小齊仔的時候,總認為玩具只是為了讓小孩有事做、讓大人偷閒一下的工具

但有了小齊仔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每個父母總會忍不住為小孩瘋狂買玩具.......

一切都為了心肝寶貝有好的身心發展啊!1.jpg.gif

( 難怪賣玩具的好賺.......5.gif )

 

但買玩具對父母的荷包而言,都是一項很大的冒險~~

首先會讓荷包急速瘦身不說,北鼻肯不肯賞臉去玩才是重點......

不然即使你對北鼻申明大義半天,告訴他這樣玩具對他的手腳發展有多大的幫助、

對他的大腦小腦延腦有多重要的影響、對他的邏輯思考協調推理能力有多好的訓練....

北鼻沒興趣就是沒興趣......然後這時做父母的只會想哭.......

所以我還蠻建議如果真的不是錢包麥可麥可,隨時都能掏出千元大鈔出來點煙抽的話

『租賃玩具』是個不錯的選擇哦!27.gif

 

 

 


  

     玩具租賃建議事項

 

因為我自己都是在拍賣網上租賃玩具,所以以下心得建議皆針對網路出租所分享--

counter7-1.gif    如果已經知道自己要找的玩具,考慮一下可能使用的時間長短和售價,
  先計算好是用租的或是用買的划算
  有很多貴桑桑的大型玩具其實對北鼻而言只是過渡性玩具
  不過如果打算生個三四胎,想物盡其用的當然另當別論......
  或是很貴的玩具且擔心北鼻是否能接受,其實也可以用租的試探一下
  也許有人認為買一樣玩具可以讓北鼻玩到三四歲,
  但根據我自己的經驗是:別傻了,你以為北鼻是不會喜新厭舊的嗎?XD
counter7-2.gif   如果不知道自己要租什麼玩具,可以參考賣家建議的適用年齡
  也許不盡然適合,但多少有方向可供考慮
  這對沒時間或不懂得如何對北鼻的成長發展做規劃的父母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畢竟不是每個父母都是教養孩子大師.......
counter7-3.gif   選擇商譽好,評比分數高的賣家,地點也可以做一個考慮的要點
  很多大型玩具的運費其實不便宜,如果能選擇面交可以省下不少運費....
counter7-4.gif   收到玩具打開之後,如果不是新玩具,我會建議可再用濕紙巾擦拭一次
  終究是出租品,即使標榜清潔殺菌工作做得再好
  well.....沒親眼看到還是小心為上~~畢竟是心肝寶貝要用的東西啊.....
counter7-5.gif   拆包裹時最好邊拆邊拍照,這是預防要歸還時忘了怎麼回復包裝~~
  當然要記得留好賣家的地址,方便歸還時填寫
  拆完後也可以先就成品拍照並檢查有無瑕疵,
  如果東西在送到時就已有損壞,最好立即與賣家聯絡並傳照片為證,
  幸運的是,目前我還沒遇到這樣的情形,不過將來誰知道呢?

 

 

 

 

     小齊仔已經玩過的

 

b1.png  Fisher Price費雪 熱帶雨林跳跳樂鞦韆

跳跳樂應該是北鼻必玩的大型玩具之一吧~~

這樣玩具從小齊仔六個月大起連租三個月,瞧他乘坐的樣子就知道他有多high....1188217063.gif

    

只是從他會爬之後,就不太愛了~~反倒變得很愛躲在它下面

害我每次看到他鑽進去那裡面的樣子,都覺得好像小狗鑽到沙發底下的那種感覺1188217064.gif~~

 

b2.png  Fisher Price費雪 熱帶雨林踢踢樂安撫躺椅

這個我應該租得有些晚了,和跳跳樂一起租的感覺是小齊仔一點也不喜歡躺椅XD

所以我只用了一個星期不到就被老妹拿去給兩個半月大的宥宥用~~

據老妹的說法是:好用極了!

配合健力架放在躺椅前,搖晃的時候正好可以讓宥宥的手或腳去碰到玩具,

可以獨自安靜地坐在上面達30分鐘之久吶!

租玩具002 

 

b3.png 接下來和圍欄一同租了一些小玩具,不過小齊仔對那些玩具的反應並不大

通常都只是看了幾眼就丟到旁邊,偶爾才會拿起來把玩個幾下再丟.....

0.gif  費雪 爬行音樂鼓(可變換爬行跟拍打模式)

0.gif  費雪 音樂球

 

其中有好一段時間,小齊仔的玩具都是『書』

那時為了培養他的閱讀興趣,幾乎天天都在唸書給他聽,

所以對玩具也就冷落了好一陣子

直到最近才又陸續為小齊仔租了三樣較大型的玩具--

 

b4.png  小青蛙球池/遊戲圍欄/遊戲池/泳池(含250顆 遊戲球+打氣筒)

其實我本來還以為小齊仔應該蠻愛球池的

但事實是把他放進去之後他只會將球一顆顆往外丟18.gif.....

除了累死大人之外,他也沒有絲毫特別喜歡的感覺

因此球池只在他的圍欄裡存在了兩天就被收起來(我連拍照都忘了XD)

不過我覺得小齊仔應該不是不愛玩,而是沒有伴吧~~

 

b5.png  小瓢蟲鞦韆

這架可以說完全是為了毛毛租的.....

因為從小齊仔六個月開始,毛毛就一直唸著之後一定要租次秋千給他玩玩

也因此為了他完成心頊的毛毛,當然就得負責組裝玩具囉~~

租玩具001   

剛把小齊仔放上秋千時,他真的非常地面無表情

可能很納悶這是什麼東西.....

開始搖晃後依然沒有任何反應,雖然有很新奇似地開心了一兩分鐘,

不過再搖幾下就會吵著下來了5.gif,所以秋千也是不太得寵的玩具.....

租玩具002   

之後雖然他都不排斥被放到上面搖個幾下,但都坐個三分鐘就不要了

平常倒非常喜歡爬到秋千去抓著站立.....

租玩具004  

 

從以上兩樣大型玩具的反應中,我約略可以抓到小齊仔的喜好了~~

『只要能由他自己掌控的』他就會比較有反應....

像秋千這類需由外力來行使的,他不喜歡

球池雖然自己能玩,但一般的東西他也能拿來丟1188217083.gif

所以整池的球讓他丟他也沒有特別愛好

也因此就讓我特別期待第三樣玩具的到來~~

 

b6.png  step2迷您運動中心 溜滑梯 投籃 棒球

果然......

小齊仔真的很愛巴著這台溜滑梯,我帶著他從前面溜下去之後

他就很愛直接從溜滑梯的部份再爬回來

即使腳一直滑掉,他也依然堅持這個方向不變~~

租玩具005

租玩具006

 

b7.png  搖搖馬

搖搖馬是在帶小齊仔去抓週時無意間發現的

而且小孩子真的天生就很會玩.....

小齊仔能自己搖得很high,搖到阿嬤都很擔心他會不會翻過去的程度

還會搖一搖把腳抬起來....(你也太得意忘形了吧.....18.gif)

租玩具007  

 

 

b9.png  溜滑梯

這是小齊仔反應最好的一項玩具了!只是也是看顧者最累的一項玩具 

畢竟還是會擔心玩到得意忘形的小人兒會從上面摔下來,在玩的時候都得在一旁看頭看尾

但小齊仔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溜滑梯果然是玩具王者啊   

 

 

 

 

隨著小齊仔愈來愈大,我逐漸將他的休閒重心轉移到閱讀上

也因為他愈來愈大,外面的遊樂園能玩的愈來愈多樣

因此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再租過大型玩具了~~

只是最近在巧虎的洗腦之下,他總是常喊著--「溜滑梯、盪秋千、搖搖馬」.....

所以『孝子』毛把拔又開始動起買溜滑梯的腦筋了..... 

 

 

 

     租賃至目前為止心得總結

 

曾經和噗裡的媽咪們聊過租玩具的心得,有些媽媽覺得在衛生上有疑慮

不諱言其實這也是我比較擔心的一點,所以通常拿到時我都會邊組裝邊檢查,

但至目前為止,我承租的玩家清潔品質都還讓我挺放心的

甚至大多時的玩具都是直接新的寄來給我當拆封者吶27.gif~~

到期要退租時也不會太麻煩,因為很多專業級賣家都是直接請貨運公司到家裡收件

省去自己郵寄 / 寄件的麻煩,真的是大大的福音!

 

我覺得對於買玩具預算很緊、或是不喜歡在家裡囤積小孩長大後玩不到的玩具的爸媽而言

「租玩具」真的是不錯的選項哦~~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 出租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