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師000  

 

2011.12.06  天氣天氣02.gif     心情天氣06.gif

 

呃......首先要先解釋一下標題,毛毛真的是姓林......

 

今年是反聖嬰現象,也因為如此,小齊仔到十一月底晚上睡覺還要開冷氣....

雖然之前就已經有在為小齊仔準備過冬的衣物

但因為一直沒到真的需要的地步,所以都沒機會拿出來穿.....

沒想到在台南要穿厚衣服也不是件簡單的事啊th1218127130on5.jpg

不過還真希望能一直持續這樣舒服的天氣吶......

 

但冬天終究是冬天(我們要尊敬它XD)

這波冷氣團終於讓小齊仔有機會穿上我為他精心準備的保暖小物!

( 說真的,還真有點小興奮吶 th1218127122qw7.jpg )

穿上表姐送的PP褲+保暖襪,感覺真是太太太太可愛啊~~(媽咪我完全在陶醉中.....)

林老師001  

林老師002  

 

跟著拿出早就"傳"好的襪套,這可是讓北鼻的腳能做好保暖工作的利器吶!

很期待地套上去一看......

林老師003 

奇怪......062.png是我套的方式有誤嗎?為何我總覺得真是有夠娘的......

害我忍不住拿出一樣東西套上小齊仔的頭.....

林老師004 

沒錯!這完全就是跳韻律舞的FU嘛~~th1218127131cf7.jpg

 

話說小齊仔最近很會跟著音樂扭動了吶~~跳舞這項應該是遺傳到我吧(偷笑)

看來阿嬤想要有一個超會跳街舞的孫子的心願應該有望哦!

( 完全搞不懂很傳統的阿嬤為什麼對孫子有那麼潮的期待XD )

 

a0f5a239.gif  最後附上一段小齊仔搞笑影片~~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襪套 防滑襪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