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大頭貼.jpg  

兒福館二000   

 

2011.02.08  天氣 b-yuki.gif    心情b-hare.gif

 

水果買完之後,我們轉往隔壁間的小小朋友球池區繼續Happy~~

之前我曾租過球池給小齊仔玩,但當時他的反應並不熱烈

想說來到這裡有Sean和宥宥陪伴,應該會比較有趣吧,果然--

還是很不熱烈.......th1218127131cf7.jpg

看來球池真的不是小齊仔喜歡的遊樂類型~~

兒福館二001  
  

這裡的球池有結合溜滑梯,特別的是球池裡的球是『軟質』的

而不是一般那種硬硬的塑膠材質,所以即使溜下去掉落在球池裡

也會因為有足夠的緩衝力而不怕小小孩受傷

這點讓我覺得很棒,也讓我偷偷學了一招吶~~

兒福館二002  

Sean一直很興奮地溜來溜去,兩個小小孩卻似乎沒有加入的欲望

小齊仔是玩著他樂此不疲的遊戲--

抓兩顆球來互敲,然後丟掉換一顆繼續敲敲敲.....

兒福館二003 

忽然想到.......

兒福館二004 

兒福館二005 

那個場景拉遠了就是這樣......

兒福館二006 

Sean忽然跳進來,還把小齊仔嚇了一跳.....那個表情著實好笑啊....

兒福館二007 

讓我們一起來高舉雙手歡呼吧--Lin Sanity!!

(嗯....表兄弟三個全姓林啊XD)

兒福館二008

兒福館二009

兒福館二010

兒福館二011

兒福館二012  

 

分隔線007 

 

小朋友們一直不遺餘力把球池裡的球往外丟,累得我和老妹兩個一直撿.....

於是我們馬上決定小朋友已經玩膩了,改到體能區去晃晃th1218127131cf7.jpg~~

體能區其實都是很大型的運動設施,感覺是比較適合小三以上的大小孩

本來還以為這裡除了Sean之外,兩個小北鼻應該沒啥好玩的

沒想到還在這麼想的時候,兩小已經迫不及待地開始爬起『好漢坡』了.....

兒福館二013

兒福館二014

兒福館二015

兒福館二016

兒福館二017    

兩個小小孩真的超愛爬這個小斜坡,尤其是小齊仔.....

我要將他抱開去玩別的時,還會生氣地踢腿硬巴著不肯放th1218127131cf7.jpg

真的讓我完全不瞭解他喜歡的點在哪啊......

害得媽咪我只好在這斜坡多拍一些照

那些綠色的地墊在日光燈的照射下更綠....整個畫面再怎麼調色還是一片青筍筍>"<

我都覺得再看下去,眼睛看什麼都要變成一片綠茫茫了.....

兒福館二018 

兒福館二019 

而且不只小齊仔,連宥宥也是一直在斜坡流連忘返,不肯離開....

Sean也只好跟著多數一起黏在這斜坡上作怪XD~~

最後還測試膽量似地去爬繩到天花板--

兒福館二020 

 兒福館二021 

兒福館二022  

兒福館真的是不錯玩的地方,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設施並沒介紹到

像另一層樓還有小主播體驗、故事屋、樂高積木間、迷宮.....等等

這些都等著小齊仔和宥宥長大再來玩吶!

 

而回來整理照片時意外發現,

臨走前拍的哈哈鏡為我們意外地留下了當天唯一的一張合照~~

(那真的是哈哈鏡,我們絕沒有那麼矮肥XDDDD)

兒福館二023  

 

 

分隔線007 

 

最近覺得政府為了鼓勵生育,又是發生育獎金,又是補貼尿布錢....

但生的容易,養呢?

如果只顧生而不顧養,日後成了社會問題啟不是更頭痛....

所以對於政府若能多設置一些像是兒福館這樣寓教於樂的好設備

那也是親子的好福利啊~~

當然,若能免費是更好啦!th1218127131cf7.jpg

 

 

f0adb0d2.gif  台南市立兒福館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315號2樓

時間:週二~週五9:00~12:00;13:30~17:30

   週六~週日9:00~17:30

收費:大人60元、兒童90元

   下午三點半過後半價哦~~

 

 


  

 

提醒欄.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毛毛琮與他❤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兔兒麻
  • 哇~好好玩的地方!!可惜台南好遠唷!!!!
  • 其實台北類似這樣的地方應該更多吶~~
    台南這樣的地方真的很少.....

    琮琮 於 2012/02/21 13:21 回覆

  • 惡姑姑
  • 北鼻以後去賣蛤蜊好了....這樣敲才知道哪個壞掉.
  • 二姑姑你真是太有才了!!~~這你都想得出來XD

    琮琮 於 2012/04/26 15:2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