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花樣000  

 

2011.03.09  天氣 01.gif01.gif01.gif01.gif  心情天氣06.gif

 

孩子長大的速度,似乎總比我們想像的快.......

看著小齊仔從出生到目前的照片、影片,

就會忍不住驚呼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

明明他昨天還那麼小啊,怎麼轉眼間已經是個花樣多多、

頗有『彩衣娛親』天份的大北鼻了?

但看著和小齊仔們生日相近的虎寶們一個個都長牙、學步、牙牙學語了....

是啊~~他真的就是大那麼快啊.......

原來在我感覺當新手媽媽都還沒畢業的時候,就已經得開始煩惱他長大的事了吶...

 

line_17.gif    line_17.gif

 

  智慧型手機
是這樣用的啦!

 

似乎是看我們都在『點』手機,有樣學樣的小子也來點點點~~

都是為了看米魯蛋唱新年恭喜歌~~而且唱到『恭喜、恭喜』時還要拜年哦05.jpg

 

 

 

 

  叫我"麥可‧傑克齊"
唷~~唷~~

 

雖然流行樂巨擘麥可‧傑克森已然過世

但是他的歌迷們不用再傷心了!他的接班人已然誕生!!

看小齊仔的『月球漫步』重現--呃....不過是爬行版的啦08.jpg

 

 

 

 

  佛緣?啊栽.....

 

最近只要聽到一種音樂,小齊仔即使再歡、再high....

都會瞬間安靜下來,變成乖寶寶,爬上阿公或阿嬤的大腿乖乖坐著安靜不已

這種神奇的音樂,不是讓媽媽們敬拜不已的巧虎大神、

不是小朋友視為絕代偶像的東森哥哥姐姐們、也不是據聞有安定功效的寶寶水晶音樂.....

而是--華衛電視台的唸佛樂!!131tg6.gif

雖然偶爾在我們看電視時,小齊仔會稍微注意一下,

但也都真的是『一下』,很快就轉頭去玩他的搖搖馬或是看自己的書.....

所以....當發現他居然會跟著阿公聚精會神地看華衛佛教台唸經做晚課時

所有人的驚訝程度絕對是滿分破表!

而且他熱愛的程度是可以跟著阿公看完40分鐘不吵不鬧

專心地坐在阿公大腿上聽他唱『南嘸阿彌陀佛』.....

重點還得抓著他的手一邊拍一邊唱......

現在的小齊仔看到阿公是喊:「南嘸.....」

 

看到這情形,毛毛就打去華衛台問問有沒有結緣品的DVD

還問說:「請問你們有結緣的DVD片嗎?我兒子一歲是你們的忠實觀眾.....」

我在想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認為我們在唬爛咧?th1218127131cf7.jpg

 

 

 

line_17.gif    line_17.gif

 

最近很喜歡牽著他一隻手在客廳裡一直走來走去

看著他步伐不穩地一步步往前移動

儘靠著我的手給他支撐的力量在往前邁開他小小的步伐

我預計再過一個月,也許兩個星期.....他應該就能放手自己走了吧

然後不再需要我的牽引....開始跑,開始遠離,開始走出他自己的人生

嗚嗚嗚.....想得媽媽我又欣慰又心酸啊......

 

所以我只能努力地記錄下現在的點點滴滴

努力地享受小齊仔帶給我們的快樂、努力地參與他的成長

努力地儲存記憶,為將來年老時,和毛毛能有更多的快樂能回憶~~

 

 

親愛的寶貝~~請你繼續健康、快樂地長大哦!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