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大頭貼.jpg  

設備篇000

 

2012.07.01  天氣 t-hare2-2    心情 heart1.gif

 

配合姐姐們的暑假活動,去年和今年的夏天都有全家出遊的遠行

這次的目的地,在越過山的另一頭,那號稱依舊天然美麗的台灣花園--花蓮!

 

由於從台南到花蓮幾乎是繞過半個台灣,為了避免太長時間的坐車疲勞而影響了出遊的愉快心情 

台南幫的行程切割成兩段--

兩天前先由台南開車至台北,在台北休養生息兩天後

全家再一同坐自強號欣賞著沿途美麗的風景,邊看著小齊仔耍寶一路歡樂到花蓮

花蓮的代步工具是在當地租的兩台車--九人座的現代廂型車以及一台五人座的小轎車~~

開始了難忘的三天花蓮Fun假行囉!

 

 

a009   

 

 

 

                    來欣賞怡園去~~
   

  

這三天的落腳處--怡園!

 

初到時,真的有點出乎意外,原來怡園是一片非~~~常大的山莊啊! 

不是小木屋式的建築,反倒有種眷村、或是早期簡單水泥屋的感覺

沒有小木屋的溫暖樸實,也沒有華麗金壁的外表設計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它的房間實在沒抱多大的期望.......

設備篇016

它有很多種房型,我和毛毛帶著小齊仔住的是雙人房

首先一進門,便能看見美麗的小植物擺設,不知怎地,很得我喜歡啊~~

設備篇001  

進門後覺得......比想像得好多了啊 !

或許不比之前住過的墾丁福容飯店豪華,但大坪數的房間看來就覺得舒服

沈穩簡潔的設計也令人有種樸實舒適的感覺,簡單,卻不簡陃~~

(看到這照片,忽然覺得好想買個廣角鏡頭啊......th1218127129lt3.jpg

設備篇002  

空間夠大也能放置沙發組,還蠻有家的舒適感,令人覺得很放鬆

不過,這沙發最大的功能就在被我們推到床旁邊,用來預防小齊仔跌落床下th1218127131cf7.jpg

設備篇003  

拉開窗簾迎進一片金黃陽光,在二樓的房間能看到外面的一片綠

不過....我忘了拍窗外的風景照啦XD

設備篇005  

老實說,現在還能看到這種平面電視還真是讓我愣了一下......

但幸好這對我收看林益世的新聞並沒有任何影響 124.jpg

(飯店的頻道是用中華電信的MOD吶~~但是怡園沒有提供網路哦>"<)

設備篇004  

我喜歡這種附有礦泉水和熱水器的設備

至少對有需要泡奶的小北鼻而言真的是非常方便啊~~呃.....泡麵也很方便XD

設備篇006  

曾經去過苗栗的湯唯渡假村之後,真的看到其他旅館的浴室都會不由自主覺得好小間18.jpg....

而怡園的浴室雖然也真的沒有很大間,但那個浴缸卻也能擠得下我們一家三口!

設備篇007  

我也很喜歡獨立的淋浴間,每次都先和小齊仔在裡頭快活得洗香香之後

再進到浴缸裡泡澡~~舒服啊~~

設備篇008 

 

 

 

 

 

                    真正的好玩在外頭~~
   

 

不過怡園最好的設備其實並不在於它的房間

它為人稱道、自傲的設施也不是有多麼華麗的房間

而是在你放下行李、走出門外後,那送來清新空氣的大自然,那純淨的綠樹與小湖啊!

設備篇012

設備篇013

設備篇014

設備篇015

設備篇017

設備篇018    

但當然,再美麗的風景也不可能讓我們能乖乖待在裡頭,專門欣賞個兩天

所以供遊客的玩樂設施還是必需有的--

設備篇009

在這裡住宿所附送的有早餐券、茶券和單車券(幾人房就各附幾張)

單車券是每天都有一張,每一張限時一小時,換句話就是每天都有一小時的免費單車可騎

設備篇010

單車的種類蠻多種的,當然不會遺漏掉親子車

雖然車況並不是很新,但騎起來倒也OK

 

桌球枱和投籃機,給熱愛運動的房客們活動筋骨 

設備篇021    

童心園,顧名思議是給小朋友們的囉~~

設備篇020  

不過也是很簡單的設備,幾道溜滑梯和一個沒有任何道具的小塑膠屋08.jpg

但對小朋友們而言,這樣也就夠了吧,最重要的還是有伴一起玩最開心!

設備篇022   

還有一些設備因為我沒使用到,所以也就不介紹啦......

不過以上這些設備,所有加起來的吸引力恐怕還是不及以下這樣--

設備篇011

噹噹噹噹!!有滑水道的游泳池!!!! 

 

這也是在小朋友界裡人氣最高、玩得最high的設備了!

我們家這群愛水愛瘋的姐姐們當然絕對不只來玩一次啦!

至於小齊仔呢?.......嘿嘿嘿~~~~

 

【玩樂篇】山的彼端 ♥ 陽光少年@花蓮‧怡園(實玩篇) 

 

以上,怡園設備篇就先介紹到此啦~~

 

 

 

a009

 

 

 

bf931781.gif  心得感想:   

怡園並不是很新的渡假村,所以有些設備的老舊是必然的

不過在舒適度和使用性上頭我倒覺得都還不錯

光是那滿眼放去的綠、沁人的小湖、天然的景緻.....

就有種把我們充滿毒素的五臟六腑全洗滌乾淨了的FU~~

 

 

 

 

 

 

提醒欄.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毛毛琮與他❤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兔兒麻
  • 小齊仔都在關心林世益???
    快來猛男泳裝秀啊!!! (敲鍋子)
  • 在追看的那個是我啦XD~~每天一爆感覺真比八點檔好看啊...哈哈

    猛男沒有泳裝秀,最多就防水尿布秀而已XDDDD
    (不過媽咪真的有挑漂亮的哦......)

    琮琮 於 2012/07/10 11:35 回覆

  • 帥毛仔
  • 說真的...我去玩怡園對他的評價其實不錯...到裡面感覺一切步調都會自然放慢...一切都很慵懶...最重要的是...小齊仔喜歡...我就喜歡...嘿嘿
  • 啊靠....不是我喜歡你就喜歡哦...哼哼

    琮琮 於 2012/07/10 11: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