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大頭貼.jpg  

婚禮相框000. 

 

 

2012.07.22  天氣 t-hare2-2    心情天氣06.gif天氣06.gif天氣06.gif天氣06.gif天氣06.gif天氣06.gif天氣06.gif天氣06.gif

 

等待了三年.......家中最後一個單身貨終於在七月底出清囉(感謝瑢瑢大德......XD)~~

親愛的老弟,小齊仔最麻吉的瀚毅舅舅與瑢瑢舅媽,祝你們新婚快樂!!

 

婚禮相框008 

 

瑢瑢是我們家二十年鄰居的二女兒.....是真的只有『一牆之隔』的那種鄰居哦XD

(毛毛說那天的迎娶真的是他從未見過的迅速畫面.....

新郎走下來要出門接新娘的鞭炮一放,隔壁的新娘被接走的鞭炮也同時放了

儀式瞬間完成~~XD)

所以兩家人等於是從小就互看自己的女婿 / 媳婦長大~~

從小一起的玩伴變成以後一輩子的老伴......這種緣份真的是得來不易啊!

也因為準弟妹和家裡的緣份如此深厚,

身為二姑的我一直很想做份特別的禮物來代表我的祝福~~

因此充滿我心意的這份禮物就此誕生--專屬瀚&瑢的祝福櫥窗評分愛心-O.png 

婚禮相框002 

 

 

bbo039.gif

 

 

 

  祝福恆久遠

幸福永流傳
   

588.gif 這一天,最美的新娘當然是華麗的主角,踏上了紅地毯、戴上互許的婚戒

那好美好美的誓詞與優美的音樂,都穿越了迢迢的銀河化做紅線將兩人綁得牢牢的

婚禮相框005 

婚禮相框009  

 

 

588.gif  站在眾人面前接受祝福,心裡互許的是--「我們一定要幸福哦!」

婚禮相框004  

 

588.gif  乾掉滿滿的酒杯,那一包包的紅色祝福,都是大家一同分享的喜悅

婚禮相框006 

 

588.gif  這天,是專屬你們的日子--日後,專屬你們的幸福,要努力去創造哦!

婚禮相框001  

 

588.gif  祝你們幸福美滿,永浴愛河,幸福久久哦~~

婚禮相框007  

 

 

bbo039.gif

 

手作這份禮物時,內心想著和毛毛之間的點點滴滴~~

戀愛時的甜蜜、吵架時的埋怨、拌嘴時的相知、互糗時的歡樂......

每一對最終走進禮堂的情侶,都應該會經過這些階段吧

相知從磨合中成長、相惜從吵架中學會、互相體諒從學會睜隻眼閉雙眼開始......

這是我們在婚後學到的『技能』~~

也許我們的婚姻不見得是滿分,但絕對是彼此都滿意的快樂生活

偶爾的夜市散步、電影院一起分享一杯爆米花、偶爾爭論一下誰是豬.....

那產生的笑容與美好回憶,點點滴滴累積成的就叫幸福~~

 

 

幸福,真的可以很簡單!

 

 

PS.png  哦,親愛的舅舅,你最可愛的外甥有在你的婚禮上熱舞一段祝福你吶XD

(重點是--我們還不認識影片裡那個跟他一起high的大嬸是哪位耶XD)

 

 

 

 

 

 

 

提醒欄.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毛毛琮與他❤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ee9199
  • 20年的青梅竹馬,好難得喔!祝福新人!

    沒想到小齊仔對「四季紅」這麼的熱情,真是愛台灣啦!
  • 所以緣份真的是好不可思議的東西,對吧^.^

    哈哈哈~~真的耶!
    那天吹了好多首曲子,偏偏吹到四季紅時這小子就忽然心血來潮起身跳舞XD
    看來真的有愛台灣啦XD

    琮琮 於 2012/08/09 17:24 回覆

  • 雅芯媽咪
  • 這個我喜歡 很漂亮耶 然後 你弟的婚禮為什麼要放四季紅啊 不過小齊仔居然也跳得好開心的樣子 看來他有當台客的潛力哦 哈哈
  • 那是我老爸的樂團去表演啊~~
    一群老人家愛吹四季紅,聽起來比較喜氣咩,哈哈~~

    琮琮 於 2012/08/09 17:25 回覆

  • xingyi
  • 哇, 終於看到小齊麻又有新的手作作品了^^
    和上次做小齊仔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但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我想你弟和弟妹收到禮物時一定會很感動, 因為真的心意無價!
  • 是啊,他們喜歡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不過重點還是要幸福哦!!!

    琮琮 於 2012/08/09 17:26 回覆

  • 小虎媽咪
  • 太有才華了!
  • 哈哈,謝謝小虎麻的稱讚啦,親一個~~啾~~

    琮琮 於 2012/08/09 17:26 回覆

  • 貝兒小熊
  • 琮琮說要分享自己創作櫥窗的作品
    就是這篇文章嗎? :D

    琮琮選的外框好美也好浪漫
    與裡頭搭配的純白色好搭
    一整個感覺就是幸福又純粹的氛圍。:)
  • 呵呵~~是啊~~獻醜了獻醜了XD

    謝謝小熊的稱讚,讓我好開心哦^.^
    有老師的肯定是學生最開心的事了!哈哈

    琮琮 於 2012/08/14 16:37 回覆

  • 王小惠
  • 好特別的緣分喔!
    你的相框做得好棒耶~不虧是達人!!
  • 對啊,每次我弟跟人家介紹他女朋友是隔壁鄰居時
    大家一開始都不相信說XDDDDD
    這應該是標準的"肥水不落外人田".....
    啊....我不是說我弟妹是肥水哦XD

    琮琮 於 2012/08/14 16:3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夜思海
  • 謝謝小齊媽耐心回覆~
    目前也開始在住家附近的相框店找尋
    雖然還沒找到喜歡的~
    但慢慢來一定會有收穫的~
    不然就是請附近店家訂做囉!!
    (小齊媽在台南真的有點太遠了~呵
  • 悄悄話
  • 琮琮
  • 回樓上悄悄話:

    非痞客邦會員我回悄悄話會看不到哦~~

    底下材料其實大多在手工藝品店都有賣哦
    (大型的文具店也會有,可以多去挖寶)

    有些則還是需要自己買材料回來加工一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