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1  天氣 3    心情tenki8.gif

 

透過abic愛貝客的介紹,找到煙波大飯店做為中秋連假的渡假處

這行程剛剛好躲過了兔子颱風,不得不佩服我的先見之明.... 

 

飯店就座落於全省七大名湖之一的青草湖旁邊,著名的新竹風城搭上湖邊景光

真的是有『煙』也有『波』~~

只是門口不醒目的招牌,讓靠著導航帶領的我們眼睛都瞪得大大的才看到....

 

因為飄著毛毛雨,所以就沒能拍到飯店外的景色

直接跳重點介紹內部吧~~

 

 

 

 

 

 

煙波大飯店的房間介紹

(四人房--兩大床型)

   

在飯店櫃枱CHECK IN時,累了可以在豪華的大廳坐著等待~~

 

一進入房間立刻就獲得我大愛的就是這個超大的吧台--

在這洗奶瓶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方便啦!!

 

一旁的熱水器只要把線放長移到水槽旁邊,就不怕用熱水消毒時還要小心翼翼地提著奶瓶到廁所裡倒水

足夠寬度的枱面就算把所有的奶瓶、奶嘴全放平了晾乾也不怕沒空間

熱水用完了底下的冰箱裡有附贈的四瓶礦泉水,都倒光了也能請房務人員再送來,超貼心!

附贈的茶包、咖啡包對我來講比較沒啥吸引力......

 

毛毛把中間的床頭桌搬開將兩張床併在一起,感覺就變大又好舒服啊~~

讓小齊仔在上面盡情地翻滾也不怕掉下床!

(我覺得這床的SIZE像是介於QUEEN和一般正常尺寸之間?)

 

不過剛看到跟飯店要求的嬰兒床時,心中還真是『啊????』了一聲......

 

這......這是大北鼻在用的遊戲床吧

對才三個月、全身上下只有那顆頭能抬離地面稍遠的小米粒而言

我不管要將他放進、抱出.....都得掛在床旁邊+腳騰空才搆得著他.....

不過後來看到飯店裡超多的親子家庭都來渡假,我在猜測應該不是所有的嬰兒床都是這般

可能是我比較晚預約,所以正常的嬰兒床都先被借走了.....(我猜的啦,實際狀況還是得問過飯店才準)

(因為跟飯店借的澡盆就是這樣.....剛洗完就打來問是否使用完畢了,因為後面還有人在排隊XD)

 

床前的沙發組挺舒服的,抱著小米粒在上面餵奶很容易讓大人小孩一起睡著....

另外有一點很特別的是,我第一次住在飯店「一樓」的房間

所以拉開窗簾就能看見外頭的景緻--

 

貼著玻璃看久了應該對視力不錯吧XD

 

和多數飯店不同的是,煙波的衣櫃並不在門口旁邊,而是在浴室前

設計成小更衣室的樣子,能隨手關上門換衣不怕別人的視線

裡頭也有大鏡子能整裝打扮~~這樣好的設計讓我也很想把自家房間設計成這樣吶!

(不過得等到二十年後,能有錢換新家時才有可能.....

 

 

浴室說大不大、說小還好,採用乾濕分離.....

我唯一很有意見的是淋浴間的花灑!!

出水頭無法調整角度是讓人非洗頭不可就是了 !

 

然後浴缸旁邊弄了那麼大一面鏡子,叫人一直看著自己的裸體....粉害羞吶 

(我是一直看到自己產後還沒瘦下來的小腹.....怨嘆啊......)

 

煙波真的很愛鏡子......到哪都有鏡子可以看~~

 

四人份的盥洗用具--

 

 

說實話,這房間在我住過的飯店裡頭,實在不算大

但是它的空間配置卻讓我覺得很喜歡,使得房間不大卻一點也不覺得擁擠

還是讓人有寬敞的舒適感,乾淨又舒服,冷氣又能隨自己喜好調整(有些是中央空調完全動不了.....)

住一晚的感覺是我挺滿意的 ~~

 

lp.gif  

 

 

把行李放進房間後,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衝去游泳池囉~~

佔地1700坪的「煙波俱樂部」就是我們不畏兔子颱風,來遊玩的最大目的吶!

 

 

shopanime-w.gif  下一篇:【玩樂篇】室內樂園@新竹‧煙波大飯店(設施篇) 

 

 

PS.png  相關資訊:

b1.png  自行開車路線建--

 

 
國道一號

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99公里處(北上100 公里處),

新竹系統交流道轉接國道三號往「竹南/台中」方向,

至國道三號103公里處下新竹交流道「茄苳出口」往新竹方向。

下交流道後直行平面道路,至第 一個紅綠燈右轉至柴橋路,

循「青草湖」或「煙波大飯店」指標順行約5分鐘,接明湖路至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即可抵達。

國道三號

國道三號103公里處下「茄苳出口」往新竹方向。

下交流道後直行平面道路,至第一個紅綠燈右轉至柴橋路,

循「青草湖」或「煙波大飯店」指標順行約5分鐘,接明湖路至全家便利商店右轉即可抵達。

 

b2.png  TEL:886-3-5203181

b3.png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煙波 親子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