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天氣 天氣03.gif    心情heart1.gif

 

煙波佔地1700坪的俱樂部,裡頭的設施應有盡有--

健身房、桌球 / 撞球室、三溫暖、游泳池、附有溜滑梯的兒童戲水區、水療區.....等等

非常豐富的設備真讓人覺得兩天一夜真是不夠用吶!

 

 

 

 

 

煙波俱樂部介紹~~

   

俱樂部就在湖濱館地下一樓,出個門口就能乘著電梯到俱樂部入口--

 

裡頭有些設施(例如按摩椅)會需要用到代幣,在櫃台就有更換的服務

延著長長的走廊就能見到各項設施

 

看小朋友們多麼迫不及待啊XD~~

 

煙波有規定使用跑步機等設備要穿球鞋,所以想運動的人要記得帶雙球鞋唷~~

 

桌球&撞球間需要到健身房向服務人員登記使用,每次半個小時

這天晚上小朋友們被毛毛殺得片甲不留(阿公下場小朋友就被殺更慘啦

 

想要上網的人也有電腦間可使用,不過不是免費的,需要用錢換代幣計時使用~~

 

最裡頭就是小朋友次愛的游泳池--

 

因為不能攝影,所以沒能拍到兒童戲水區......

不過連假來這裡玩的家庭實在不少,兒童區也是擠滿了小朋友,見識到各式各樣的泳圈~~

 

其實這次吸引我們來這裡的最大重點,就是這個--小彩虹遊戲室!!

 

最愛溜滑梯的小齊仔,進到這裡簡直快要high翻了~~

 

 

旁邊有個不小的球池,也是吸引好多小朋友的區域

 

 

女孩兒最愛的辦家家酒區--

 

適合大小孩的攀岩區--

 

小小籃球場--

 

裡頭附有很多的玩具,軟積木、搖搖馬......

 

不過不愛玩積木的小齊仔,照例對積木視而不見,反倒陪著他的芃芃姐姐玩得很入迷 

 

看到了一個小男生排出來的積木,好有趣--是斜的吶XD

 

在一旁有個小房間,做為視聽室、DIY教室等用處

(第二天早上奧眉姐姐和阿玶姐姐就有參加烤餅乾DIY哦)

 

這天晚上正好是說故事時間!

時間快到時就已經有一群小朋友坐好等著聽故事囉~~

這是小齊仔第一次聽故事,我原本以為很愛看繪本的他應該也會對『聽』故事很有興趣......

 

結果我完全錯了..... ....他完全不管在上面講故事的哥哥姐姐說得口沫橫飛、演出生動

在底下一直扭來扭去完全無法投入.....

所以我想拍他聽故事的照片一直拍不到,因為他一直在我後頭跑來跑去(

 

為了不要干擾其他認真聽故事的小朋友,我只好趕快把他帶出去,還是去玩他最喜歡的溜滑梯好了XD

 

煙波的設備是真的很不錯,美中不足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玩具都是亂七八糟地四處散落、球池裡的球也被大一點的孩子拿來到處亂扔

雖然隔天一大早來,東西都是整整齊齊地擺放乾淨,但沒一會兒人多起來就恢復成凌亂的樣子

所以我想,若能平日來,人少一點應該就會更舒服了~~

 

 

 

分隔線003.png  

 

最後--

兩篇文章一直沒能出場的小米粒和最疼他的阿公來張合照--

 

毛毛一家全員到齊(小米粒的第一張大合照唷~~

煙波設施025  

要走之前的最後一張翦影~~

(小齊仔OS:馬麻不讓我出去玩我還想來玩!!)

 

煙波大飯店的設備真的不錯玩,房間和服務也都很令我滿意

以後若有機會,等小米粒大一點再來玩一次!

 

 

PS.png  煙波俱樂部相關資訊

a62d1e42.gif  營業時間:6:00-22:00

( 營業時間將以俱樂部實際公告為準,如有調整恕不另行通知 )

a62d1e42.gif  俱樂部洽詢專線:03-5208234

a62d1e42.gif  每月第1個星期一6:00~17:00 因俱樂部設施保養,恕不開放營運

 

 

 shopanime-w.gif  上一篇:【玩樂篇】渡假好所在的親子飯店@新竹‧煙波大飯店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