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大頭貼.jpg  

  
 

 

2013.10.25  天氣   心情 

 

兩個寶貝的生活--

有好多好多的忙碌、好多好多的辛苦、好多好多的不自由

但有更多更多的幸福、更多更多的歡樂、更多更多的笑聲.....

 

幸運的是,我和毛毛的原生家庭關係都非常的緊密

讓兩個小寶貝不管在台北或是台南,都有一堆人的疼愛與照顧

於是每天,我們都在發掘著小小的幸福,

即使平凡普通的鏡頭,都是好美的畫面、好美的回憶~~

 

 

 

 

 

平常在家用大澡盆洗澡的小齊仔,偶爾換換水桶倒也能自得其樂 

 

趁著阿公不在,又想搞變裝秀的奧眉姐姐--

 

只可惜沒有成功,因為長大半歲的小齊仔比較會抗拒了,而且他很沈醉在貼貼紙中....

(重點是都要貼在自己的臉上 )

 

媽咪我和奧眉姐姐聯手,連哄帶騙也只讓他願意穿上這件像歌星作秀服的背心....

不過.....還真有羅志祥的FU耶....(意思是一樣娘

 

從小齊仔出生起就一直對他愛護有加的四個姐姐們,真的是我和毛毛最棒的幫手!

難怪毛毛常常感嘆--他真是沒有白白被苦毒疼愛這四個外甥女啊!!

 

不管到哪,都會有姐姐顧好小齊仔~~

 

也難怪小齊仔很明顯地對比他大的女孩都會表現得十分撒嬌......

因為姐姐們實在太疼他了,真是讓我非常擔心開心啊XD

 

有好玩的姐姐們都會算上小齊仔一份.....

 

刺激的事也不例外XD(這隻犀牛真的很高!)

 

而且還會因為陪著小齊仔玩,使得自己表現的行為智力降低(咳咳,我不是在說芮芮哦.....)

小確幸018  

不過小齊仔最喜愛的還是溜滑梯啦~~

 

即使要跑上跑下,姐姐們也是不嫌累

(會嫌的大概只有我和毛毛.....歲月催人老啊>"<)

 

雖然小米粒還太小,只有在推車裡睡覺的份

不過我相信再大一點之後,姐姐們一定也會像疼小齊仔這般疼愛你的哦~~

 

小確幸017  

到阿祖家時,小阿姨看到兩兄弟也是呵呵笑個不停~~

一直稱讚兩兄弟長得好時還不忘加上一句:「跟阿弟仔(毛毛)好像哦......」

(小阿姨,你讓毛毛的尾巴翹得很高啊.......)

 

和姨嬤初次見面的小米粒,就表現得很nice,

不僅一直乖乖地給抱,還很賞光地在姨嬤懷抱裡睡著唷~~

 

很喜歡女生的小齊仔不甘示弱,也對姨嬤大灌糖水~~

 

(小米粒心想:哼,我怎麼能輸給哥哥呢!?看我的!)

不肖子!!那個是阿祖!!不能亂摸啦XD

 

 

 

 

 

 

幸福,總在唾手可得之處~~

也許微小,卻是點綴生命最美的妝點

也許平凡,卻是人生中最不凡的珍寶.....

 

親愛的家人們,有你們真好!

謝謝毛毛與我的兩個小寶貝,因為有你們,生命更美好!

 

PS.png  本篇文章有一個小陷阱,有人看出來了嗎?嘻嘻~~

 

 

 

 

 

 

提醒欄.p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毛毛琮與他❤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雅芯媽咪
  • 毫無疑問的閃光文 小齊仔洗水桶那張太好笑 他的笑容超級可愛 哈哈哈
  • 因為太好笑,所以我放第一張咩XD

    琮琮 於 2013/11/01 10:55 回覆

  • 林昌緒
  • 沒有慈芮嗎??
  • 林昌緒
  • 有個bug就是你偷用紘齊小時後的照片啦...你以為我不知道...嘿嘿
  • 嗯,我真的以為你不知道(竊笑)

    琮琮 於 2013/11/01 10:55 回覆

  • 大姑姑
  • 有看到你偷放紘齊小時候照片在裡面
  • 有那麼明顯哦~~XD

    琮琮 於 2013/11/01 10:55 回覆

  • 小比丘娘
  • 琮琮家感覺真歡樂, 有姐姐們的照顧小齊仔很幸福~~
    陷阱是指小齊仔的照片? 是推車那張嗎?
  • 哈哈,太快答對不好玩啦XD

    琮琮 於 2013/11/01 10:55 回覆

  • Apun
  • 有那麼多姐姐的疼愛,真的很幸福 ^^
  • 啊~~~魚麻你回來了!!!!(抱)

    琮琮 於 2013/11/01 10:54 回覆

  • 小寶麻麻
  • 小米粒的眼睛變大了!!
  • 真的,我也嚇一跳說,明明生出來時跟我一樣瞇瞇眼,啊怎麼愈來愈大了XD

    琮琮 於 2013/11/01 10:53 回覆

  • annabellebaby
  • 小齊仔和毛毛好幸福喔^^ 有家人的陪伴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而且還是美女們的相伴~~
    琮麻~~ 你也很幸福呢 ^O^ 有兩個小帥哥一左一右,
    ㄟ..更正.是三個....第三個你知道我說誰了吧 ^^
  • 真的,兩兄弟現在真的都好明顯的對"美女"有好感
    對男性都冷感.....
    well....至少我不必擔心他們的性向啦....╮(╯◇╰)╭

    琮琮 於 2013/11/25 17:37 回覆

  • 妙妙阿卡醬♫
  • 推推!
    剛剛一直來回來回的看小齊仔跟小米粒...
    我覺的小齊仔像琮琮媽咪,小米粒則是像爸比....((個人感覺啦!!
    不過人家都說生女兒像爸爸生兒子像媽媽~
    我家小妞真的超像妙拔的啦!只有妙拔自己說:一點都不像阿!!
  • 哈哈哈~~聽說女兒像爸爸的話以後都會變成大美女哦
    所以妙醬以後一定是大美女一枚!

    琮琮 於 2013/11/25 17:35 回覆

  • 艾蜜莉
  • 四代同堂的畫面太美好了啦~
    兩兄弟有這麼多人的愛~太幸福了!
  • 是啊^^~~
    感謝老天讓他們都被滿滿的愛圍繞著~~

    琮琮 於 2013/11/25 17: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