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5  天氣   心情 

 

兩個寶貝的生活--

有好多好多的忙碌、好多好多的辛苦、好多好多的不自由

但有更多更多的幸福、更多更多的歡樂、更多更多的笑聲.....

 

幸運的是,我和毛毛的原生家庭關係都非常的緊密

讓兩個小寶貝不管在台北或是台南,都有一堆人的疼愛與照顧

於是每天,我們都在發掘著小小的幸福,

即使平凡普通的鏡頭,都是好美的畫面、好美的回憶~~

 

 

 

 

 

平常在家用大澡盆洗澡的小齊仔,偶爾換換水桶倒也能自得其樂 

 

趁著阿公不在,又想搞變裝秀的奧眉姐姐--

 

只可惜沒有成功,因為長大半歲的小齊仔比較會抗拒了,而且他很沈醉在貼貼紙中....

(重點是都要貼在自己的臉上 )

 

媽咪我和奧眉姐姐聯手,連哄帶騙也只讓他願意穿上這件像歌星作秀服的背心....

不過.....還真有羅志祥的FU耶....(意思是一樣娘

 

從小齊仔出生起就一直對他愛護有加的四個姐姐們,真的是我和毛毛最棒的幫手!

難怪毛毛常常感嘆--他真是沒有白白被苦毒疼愛這四個外甥女啊!!

 

不管到哪,都會有姐姐顧好小齊仔~~

 

也難怪小齊仔很明顯地對比他大的女孩都會表現得十分撒嬌......

因為姐姐們實在太疼他了,真是讓我非常擔心開心啊XD

 

有好玩的姐姐們都會算上小齊仔一份.....

 

刺激的事也不例外XD(這隻犀牛真的很高!)

 

而且還會因為陪著小齊仔玩,使得自己表現的行為智力降低(咳咳,我不是在說芮芮哦.....)

小確幸018  

不過小齊仔最喜愛的還是溜滑梯啦~~

 

即使要跑上跑下,姐姐們也是不嫌累

(會嫌的大概只有我和毛毛.....歲月催人老啊>"<)

 

雖然小米粒還太小,只有在推車裡睡覺的份

不過我相信再大一點之後,姐姐們一定也會像疼小齊仔這般疼愛你的哦~~

 

小確幸017  

到阿祖家時,小阿姨看到兩兄弟也是呵呵笑個不停~~

一直稱讚兩兄弟長得好時還不忘加上一句:「跟阿弟仔(毛毛)好像哦......」

(小阿姨,你讓毛毛的尾巴翹得很高啊.......)

 

和姨嬤初次見面的小米粒,就表現得很nice,

不僅一直乖乖地給抱,還很賞光地在姨嬤懷抱裡睡著唷~~

 

很喜歡女生的小齊仔不甘示弱,也對姨嬤大灌糖水~~

 

(小米粒心想:哼,我怎麼能輸給哥哥呢!?看我的!)

不肖子!!那個是阿祖!!不能亂摸啦XD

 

 

 

 

 

 

幸福,總在唾手可得之處~~

也許微小,卻是點綴生命最美的妝點

也許平凡,卻是人生中最不凡的珍寶.....

 

親愛的家人們,有你們真好!

謝謝毛毛與我的兩個小寶貝,因為有你們,生命更美好!

 

PS.png  本篇文章有一個小陷阱,有人看出來了嗎?嘻嘻~~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確幸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