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天氣 天氣05.gif    心情heart1.gif

 

齊仔來報到之前,

看舞台劇算是我和毛毛會偶爾奢侈一下的活動

有了齊仔之後,

別說舞台劇了....連看電影都覺得變奢侈了

所以我們都沒想到,會再來看舞台劇竟是為了陪齊仔追星--巧虎大神~~ 

 

Cookie300.gif  

 

巧虎舞台劇不僅是齊仔的、也是我和毛毛的初體驗

老實說,我覺得我的興奮程度可能還不亞於小齊仔吶~~

因為我真的很好奇,兒童看的舞台劇能慎重到什麼程度?

而看完的心得是--

顯然,我是太小看巧虎大神的能耐了XD........

 

 

 

 

 

  巧虎舞台劇現場
   

我們提早四十分鐘到演出地點的嘉義音樂廳

週邊停滿的汽車和一群群帶著小孩們的父母親都一再說明--這人潮多啊~~

(這也難怪,開賣三個小時就已經幾乎售完票,人當然不少.....)

 

首先一定要替小齊仔和巧虎.....的旗子來張合照~~

 

不知道小齊仔是否知道今天要來看巧虎唱歌跳舞呢?

(小齊仔OS:我當然知道啦!看我多迫不及待地想開門進去啊XD)

 

(繼續OS:啥??要等到兩點才開門嗎....... )

 

其實我們也沒等太久.....大概過了十分鐘後就到了開門時間

在門口收票時,工作人員會送上今天的小小禮物--「歡樂傳聲筒」

 

這可是看劇時的重要互動道具吶!

 

大廳佈置了兩條排隊路線,一條排的是與舞台劇看板的合照--

 

另一條是和巧虎氣球人偶合照--

 

(媽媽murmur:真可惜沒有巧虎真人可以合照 

大概是怕真巧虎一出現,小朋友們會陷入瘋狂吧......)

 

另外現場賣有巧虎的紀念商品

包括本場舞台劇的故事本和音樂CD,可以讓小粉絲們帶回去有空回味

不過.....我們都沒買就是XD~~

 

 

 

 

 

  巧虎開演囉!
   

坐到位置上時,媽咪我還真的很疑惑--

看著小齊仔的高度,心想:

「他的視線剛好和前排的椅背齊高,如果前面一坐人,他還看得到嗎?」

不過後來覺得這真是多慮了.....

原來音樂廳都很貼心地準備有墊高的軟墊

只要押證件就可以出借,坐在軟墊上的小齊仔整個感覺就舒服多了~~

等待開演的空檔,母子兩很無聊地玩起自拍.....

 

當然,開演之後是不能拍照錄影的,所以以下都只有文字囉XD~~

 

當燈光一暗,巧虎出現在舞台上時,小齊仔很明顯地楞了一下然後就專心地看著

看了一會就很認真地跟毛毛說:「把拔,我要上去(舞台)!」 

看來他很想和巧虎一起唱歌跳舞哦~~

 

舞台劇的劇情內容當然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

但有趣的情節和演員們誇張但可愛的演出竟也讓大人看得津津有味

加上數位投影的華麗背景、燈光和舞台效果

這場800元的票價我覺得是很值得了~~

(當然得加上小齊仔開心的樣子)

我覺得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劇情中還有與台下小朋友們的互動情節

利用贈送的『歡樂傳聲筒』讓小朋友們能幫忙巧虎做好多事情

彷彿讓小觀眾們也一同走入故事情節中,一同去冒險!

 

總長75分鐘的演出,加上中場休息15分鐘

很快地,快樂的90分鐘就在最後大哥哥、大姐姐們的帶動唱中結束

當我們牽著小齊仔的手走出來時,他意猶未盡地一直說要去找巧虎

看來這次的追星之行他應該很喜歡哦~~飛愛心.gif  

 

 

下一次再與巧虎見面,應該是春季囉~~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虎 舞台劇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