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n.gif Written @ Luffy 3Y3M & Manny 9M20D

 

  附圖000  

簡單是幸福的根、滿足是幸福的葉

交織孕育出的,就是最美的、名為「幸福」的花~~

隨手記錄兩個寶貝的生活點滴

每一個充滿歡樂的畫面,就是一朵朵美麗的幸福.......

 

 

 

 

 

 

 

 

 

 

未命名_副本  0.gif1.gif

 

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媽咪我因為要擠奶不方便所以就沒跟了....

難得野放的齊仔聽說是奔放到不行......

 

 

 

看.......連黃飛鴻的招牌動作都跑出來了.....

 

聽說這次齊仔的受寵程度已大大不如往年.....

一是因為他已經不再是年紀最小的北鼻

(小米粒OS:也不是偶......)

 

二是因為有一個好可愛的"晚輩"現身爭寵XDDDD

(是齊仔的"晚輩"哦.....右邊那個超萌正太要喊齊仔「叔叔」耶XD

換句話說.....我要被喊"嬸婆"......靠......3.gif  )

 

 

 

 

 

 

未命名_副本  0.gif2.gif

 

跟虎寶媽媽們一塊團購的吊帶褲~~還特地買了一大一小兄弟裝

讓媽媽我唯一後悔的是買了刷毛款的....

因為這樣除非是很冷,否則根本沒啥機會穿啊 ~~

 

 

 

 

 

 

未命名_副本  0.gif3.gif

 

小米粒自己會發明很怪的動作......卻意外的爆笑......

  

 

 

 

 

 

 

未命名_副本  0.gif 

 

叫齊仔親小米粒,很不誠懇地伸嘴過去

親不到又懶得挪屁股,結果出現很搞笑的表情.....

  

 

 

 

 

 

 

 

未命名_副本  0.gif  

 

晚上飯後,通常是出外串門子時間

不過天氣較冷或時間較晚的話,也只能在家裡玩玩打發時間.....

齊仔本質是個坐得住的孩子,光是坐在那裡看著小火車一直跑也能耗去十分鐘....

 

不過這是指還沒有小米粒之前的『十分鐘』.....

因為目前以下的畫面(各自玩各自的)能維持到一分鐘已經是不可思議!

 

有趣的是.....齊仔居然能自行摸索出對付小米粒伸出魔爪的方式--

一看到小米粒伸手要抓小火車,

居然先自己把小火車後兩節不會跑的車廂拆下來塞到弟弟手裡

轉移他的注意力之後,再慢慢把火車頭放回軌道上繼續奔馳.....

對於齊仔的行為,我當下除了暗自佩服之外

也只能暗讚:「齊仔....你好奸.....」XD

 

不過最後......小火車還是難逃米粒的魔爪.....

 

失守的齊仔只能默默地改玩溜滑梯.....

 

跟著哥哥轉移陣地的小米粒馬上兩手一抓........

(媽咪:喂......兒子....你該不是也想把溜滑梯拆了吧XD)

慢慢地.....小米粒已不再只願當個旁觀者,也想跟著哥哥玩高難度遊戲囉~~

  

也許是因為有伴一起玩了,齊仔真是莫名high到爆XD~~

 

 

 

 

 

 

未命名_副本  0.gif  

 

終於盼到一個有閒有空有太陽的下午~~

帶兩兄弟到高雄情人碼頭玩沙趣......

 

望著鏡頭裡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名男性,真希望這樣的幸福能維持一輩子.....

難得拍到一張爸爸比兒子帥的照片(請原諒我....我眼裡的西施已經很久沒來晃晃了....)

 

大兒子輸人不輸陣,散發一股濃濃的韓星憂鬱氣質

準備殺死媽媽底片記憶卡不償命......

 

鏡頭轉到小隻的.......

看他那豪邁的撲沙姿態.....看來是要走灑狗血的本土劇路線了.....

 

小米粒真的很喜歡玩沙子,雙手一直企圖將沙子塞進嘴裡

趁毛把拔分心之際,差點就整個人撲進沙堆上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好像是毛把拔將小米粒放在沙上

事實是小米粒後腳正用力地往前蹬,毛把拔都快抓不住他了XD~~

 

 

 

 

 

 

 

未命名_副本  0.gif  

 

隨著小米粒愈來愈大,兩兄弟互動愈來愈多

雖然小米粒耗呆依舊,但似乎也愈來愈能融入哥哥的遊戲中....

 

我非常著迷於兩兄弟的互動中,

雖不全然是和樂融融,你濃我濃.......

 

但流轉在兩人之間,靜待深化的手足之愛

爾偶會迸出一種名為『溫馨』的氛圍,讓我伴著他們沈浸其中不可自拔.....

 

 

 

在你們互相凝視的瞳眸中,我看見了--幸福.....

 

 

 

 

  

幸福,總在唾手可得之處~~

也許微小,卻是點綴生命最美的妝點

也許平凡,卻是人生中最不凡的珍寶.....

 

當我們汲汲營營功名利祿、權利富貴時

最美麗也最珍稀的財富其實就在身邊,名為愛~~

等著我們的一低頭、一凝望、一體會......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