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3.gif  Written @ Luffy 3Y3M & Manny 9M22D

 

續前篇:

【玩樂篇】大確幸之親子旅遊@台中‧紙箱王 

【玩樂篇】大確幸台中遊之親子飯店@台中‧永豐棧飯店 

 

 

 

對於齊仔和米粒,在永豐棧裡最主要的設備自然就是那兩樣--

戶外游泳池 & 兒童遊樂區!!

 

住在大敦館唯一較麻煩的就是得穿越馬路,才能到位於本館的「生活會館」

 

要注意的是,因為永豐棧本身有會員制度,為了管理出入人員

住房客人要使用生活會館時都需要攜帶使用券......(六歲以下客人免用)

 

 

 

 

 

  戶外泳池好開心!
   

直接在池邊幫齊仔進行更衣秀,結果還沒穿上泳衣就到處亂跑XD

 

出發前在網上做功課,就看見有人說戶外泳池的水溫偏冷

(根據飯店人員的說法是有做『恆溫控制』)

但不知是這天的太陽真的很給力,或是飯台的恆溫控制得很理想

我覺得溫度是很舒服的程度,涼得有點溫,正可消暑又不會冷~~

 

早就是玩水達人的齊仔,熟門熟路地自己下水~~

 

另一邊首度下水的小米粒似乎在熟悉這感覺中......表情很嚴肅啊,兒子......

 

齊仔很熱心想帶領弟弟......殊不知稍後弟弟的表現完全是把他巴假的啊XD

 

第一次游泳的小米粒,出乎意外地不怕水,而且不知是不是平常『訓練有素』

居然馬上就能踢水前進了!

  

腳很努力踢水前進,手也沒閒著--

 

自己打水打得滿臉都是水珠也很淡定,換做是哥哥早就哇哇叫了~~

(證據就是游完後上岸的齊仔,整張臉都是乾的.....)

 

還會自己從池中間一路踢水踢到岸邊去!

難道我家也會出一隻「飛魚」菲爾普斯??!! 

 

玩了半個鐘頭,一直被哥哥"沖迪"的小米粒終於忍不住大發脾氣XD

 

由於我們原先就打算回房間再洗淨泡熱水澡

因此兩兄弟都只是到旁邊的熱水水療池(手感溫度約40度左右)

將身體浸熱之後便上岸擦乾穿衣

所以服務人員好心提供的親子更衣間我們便沒有用到啦~~

 

雖然是沒有任何遊戲設備的戶外兒童泳池,但乾淨而適溫可是兩兄弟的大愛!

隔天早上又來玩了一次,才心甘情願地退房吶! 

 

 

 

 

 

 

  室內樂園好歡樂!
   

永豐棧的室內溜滑梯出乎我意料地.......又大又高! 

 

一個較矮的滑梯,齊仔會溜不稀罕~~

 

小米粒也能溜啦!! 

 

毛把拔很有勇氣地讓小米粒嘗試正坐的滑姿.....

(一般像小米粒那麼大的,還是採取頭上腳下的趴姿較安全哦!)

   

而齊仔則再度讓我意外與感動--他居然敢走繩索走道了!!

 

想想我之前帶他去兒福館,那只有30公分高,比這還粗壯的鐵鍊橋他都不肯走

硬是要當成盪秋千玩......

永豐棧二022  

轉眼間卻忽然敢走了,而且還順得很!

(後來才知道,原來琮嬤一星期前剛好有帶他去兒福館特訓過啦 )

這麼高的滑梯也是沒有遲疑,開心地溜下來~~

看這出口的表情,非常樂在其中!

 

齊仔表示:真的很好玩哦!

 

至於小米粒吶.....

溜滑梯玩膩之後,在裡頭四處爬爬造倒也自得其樂

 

還有小姐姐跑來和他一起玩~~

 

小子居然露出了這個表情--(呃.....這是在放電嗎??)

 

看到媽咪在前面拍照,開心的樣子真是要讓媽咪茫酥酥啦XD

 

這間兒童遊樂室其實頗簡單,也沒有大球池

但我卻蠻喜歡的--因為簡單的設備,比較不怕受傷

沒有球池,就不用擔心小米粒會拿來啃

整個就是讓家長在一旁悠栽就好XD~~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高外加人多會擠....)

 

小米粒表示:媽咪我之後要再來

我也要跟哥哥一樣溜高高的滑梯哦!

 

 

 

PS.png  使用心得:

我們這優惠專案每間房只附加兩張『生活會館使用券』,雖然可以輪流使用
  但總覺得不方便也有點小氣(嘟嘴),額外加購每人NT.680且只限單次使用
戶外泳池在拍完照之後,服務人員才偷偷告訴我們是不能帶相機進去的XD
  是看我們主要幫小孩拍照,而且因為我們跑去最偏遠的池玩水
  除了我們之外別無他人,加上我站的角度正巧外人看不見 
  才讓我幫寶貝們拍完戲水照~~so sweet 
這兩天在永豐棧,覺得他們的硬體或許不是最好的
  但服務真的很不錯~~每個服務人員對孩子、大人都非常親切友善
  給客人的感覺也是很樂意幫你解決問題和不便
  你問我願意再來嗎?當然!而且和老妹一家都約好下次揪他們一起吶 ~~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