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愛心.gif  Written @ Manny 10M8D

 

續前篇:【傳家‧再寶】《噗比》寶寶攝影準備篇 

    【傳家‧再寶】《噗比》寶寶攝影拍攝篇 & 毛片出爐! 

 

等啊等....等啊等....原本以為要等上一到兩星期才會收到的相本

意外地四天後入手!!(好棒棒!給噗比拍拍手XD)

 

 

其實已經看過毛片的我們,最期待的是噗比做的動態MV影片啦!

所以一入手相本,琮就迫不及待地施展祿山之爪把包裹拆個精光XD

 

簡單的盒子有著很好的質感~~

由於我選擇的方案相本是8吋的,所以沒有齊仔去皮可米拍的大

但我反而覺得這樣更好!

對於沒有3C產品(也不會用智慧型手機)的阿公阿嬤而言

這樣的尺寸正方便他們帶去台北秀一下吶!

(真的隔兩天上台北就整本帶去現了XD)

 

我選擇的經典寫真方案--

拆開後裡頭的東西就相本、光碟片及放大的8吋照片兩張

(原方案是18吋一張,但因郵寄怕損壞,故改為贈送8吋兩張)--

  

相本附有防塵套~~收到時封底和封面都很貼心地貼上保鮮膜

 

相本內容就是看到的毛片模樣,台北的寫真集都沒有在做美工

(台南的都很愛做美工,加上花花草草啥的.....)

我比較喜歡這樣,因為比較自然~~

(其實是琮一直內心認為需要做美工的大概是為了掩蓋攝影師技術不足...XD)

 

打開我們最最期待的光碟片~~

  

 

耶耶耶~~趕快來觀賞一下超令人期待的動態MV寫真吧!!

 

     000.png  

 

 

 

     000.png 

 

雖然只是短短幾段側拍的影片,但搭上照片的效果就讓人覺得喜愛得不得了!

照片本身就夠水準,加上這麼用心製作的動態MV寫真

我一放上FB分享親朋好友,就好多人向我詢問拍照的細節了XD~~

 

真的好喜歡這次拍照的作品!個人覺得C/P超高!

完成的速度也好快(別家為啥都要等兩三個禮拜咧?)

 

謝謝阿富和噗比團隊的用心^^!下回再見囉!

 

 

PS.png  FB上搜尋「王阿富」或「Poupee 噗比專業攝影」就可以找到他們囉 

詳細資訊:噗比官網愛心.png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噗比 寶寶攝影 寫真集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