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6  Written @ Luffy 3Y5M

 

老妹揪來上游泳課,既然有宥宥底迪當同學

就讓愛玩水卻又很不愛臉碰到水的齊仔一起學游泳吧! 

 

分隔線006  

 

正值『很黏媽媽』時期的齊仔~~

第一次體驗課程時,換好泳裝後還能和宥宥一起開心地合照

 

兩個游泳新生的全身LOOK~~

 

結果老師來帶他們下去時,齊仔死命牽著我的手不肯放.....

為了讓齊仔不要太排斥上課,我只好陪著他下去泳池邊

衣著整齊的我在全部都穿著泳衣的人裡頭,感覺還真是不好意思~~

(我臉紅絕對和男老師們都穿著三角型泳褲無關XD)

幸好陪了五分鐘後,趁著齊仔注意力被吸引走

在老師一個眼神的暗示下,我默默地溜回參觀台~~

 

不知道是沒有發現我不見,或是覺得只能逆來順受了.....

沒有我在身邊的齊仔,似乎漸漸地投入於課程中

(最右邊紅帽+藍色連身泳裝的就是齊仔)

 

跟著大家一起玩水、踢水,沒有哭著要找媽媽

甚至讓我覺得,表現得比我不在他身邊時更好?!

 

在老師們專業的帶領之下,正慢慢地領略玩水的樂趣、克服怕水的恐懼....

 

有趣多變的課程,讓我也覺得很好玩~~

 

中間有十分鐘的bathroom時間~~

所有的小朋友們手搭肩一起去”解放”完後再一起回來......

 

在參觀台上看著他們學習的模樣,竟也不覺得時間過得慢

一下子一個小時的課程就結束了~~

下去接領離開泳池的齊仔時,看著他是帶著笑容向我走過來

感覺真棒!!

 

 

分隔線006  

 

 

已經上過三堂課的齊仔,目前仍陷入bad SOP~~

總是要先抓著我的手,然後閃著淚光叫著:「媽媽陪我....媽媽陪我.....」

但老師一喊他的名字,他就認命乖乖地上前被牽著手下去泳池.....

 

只是頭一轉過來,那張臉還是呈現十分悲情.....

(結果媽咪我忍不住一直被逗笑.....)

 

不過相較於第二堂的上課,他是被老師從我身上『拔』走的情況來看

至少這已經是好大的進步了吶!

 

我覺得來這上游泳課,另外有個好處是這裡的老師教的不僅是技巧

還有規矩和品德~~

每個老師都好溫柔,對小朋友們也好有耐心

上課不僅會觀察每個孩子的反應和行為

課後面對媽媽的詢問也都很細心地回答上課狀況並給予適當的建議

最重要的,是讓孩子們在這一個小時的課程中『快樂地』學習!

 

 

希望,再過一陣子齊仔不再那麼黏我後,能開心地跟我說:

「媽媽,我喜歡上游泳課哦!」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MCA 游泳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