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什麼!!.gif  Written @ Luffy 3Y9M & Manny 1Y3M

 

家裡有四個超有創意的姐姐加上我這個愛搞怪的媽媽

抱著『此時不玩、更待何時』的宗旨

繼齊仔受難之後(詳情見【傳家‧寶】小齊仔的二二八事件--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新的受難者--米粒當然也要來上演變裝SPECIAL啦!!

 

其實平日裡,媽咪我就很愛隨手拿個東西塞在米粒頭上拍拍照

反正小北鼻嘛~~怎麼整怎麼可愛XD

 

髮箍可以~~

001  

毛巾可以~~

002  

柚子可以~~

003  

甚至連消氣的泳圈做成的偽蓬裙也可以XD

004  

米粒幾乎都來者不拒,也不會反抗或生氣

這表示米粒的可塑性非~~常~~大~~啊~~2312  

既然如此,還等什麼呢?

 

Ladies & Gentlemen, it's show time!!!

 

 

 

lp.gif  

 

 

 

 

 

 

  米粒變裝秀開始囉~~
   

 

開始前,兄弟兩先在後台擁抱打氣一下(?)

005  

首先先來簡單的配件秀~~

006  

齊仔來跑個龍套XD~~

007  

變成夏威夷風~~

008  

這是.....在夏威夷穿長袖聽音樂??(好難懂的關聯.....XD)

009  

 



 

 

 

 

  米粒變裝秀主秀上場~~
   

 

LOOK1 白雪公主

 

大家好,我是米粒公主~~(羞)

010  

聽說遇到喜歡的王子,就要把手上的玫瑰花交給他.....

可是我覺得這花看起來好好吃.....不是吃的嗎.....?

011  

好啦......我不吃它就是了,不用把我眼睛遮起來吧~~

012  

 

 

 

LOOK2 宮廷小丑

 

天啊!!只因為我對一朵花有"肖想"就把我從公主變小丑!!

013  

沒關係,就算是小丑,也要當有氣質的小丑

看我拿個手巾多有教養啊~~

014  

我不只能當西方美人,東方美人也勝任啦

看~~拿把扇子多好看啊~~

015  

最後......他們說我只能去當園丁.....

016  

 

 

 

 

LOOK3 小惡魔

 

哥哥穿過的超可愛惡魔裝,米粒當然要踢館一下--

看看這張超酷的表情~~啊啊啊啊~~(媽咪我在電腦前尖叫破表)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帥了啊!! 

017  

只是這麼帥酷的表情馬上破功.....

先生,姐姐手上拿的是熊熊不是胡蘿蔔.....你扮的也是小惡魔不是驢子好嗎? 

 

 

 

 

 

LOOK4 可以拍續集了的甄亦傳

 

皇上.....我又來了XDXDXDXD

018  

齊仔:好啦,這個梗還玩不膩啊~~

019  

 

只能說小寶貝真的太可愛,怎麼弄怎麼有趣XD~~

 

米粒變裝秀『暫時』到此為止,下次再見啦!!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裝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