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記0.jpg 

2009.01.07 天氣 天氣晴.gif 心情 009.gif

話說琮自從國小換完牙之後,再也沒有拔過牙

補蛀牙是有啦.....不過次數倒是一隻手就數得完....

我也沒有在特別保養口腔清潔什麼的

大概就是我天生牙齒抗性比較高吧XD

反正就是很少很少去看牙醫就是

(OS:我倒還挺喜歡去洗牙的....那種痛痛的、血腥的感覺會讓我有「很爽」的感受 005.gif

 

這次會去拔牙實在是逼不得已了.....

大概是上天要印證我真的是個智慧不高的人

所以琮只有在左上排長了一顆智齒(001CAN919EA.gif 謎之音:智齒真的和智慧有關嗎?)

偏偏這顆智齒,雖然長得完整又漂亮

可是就是向左邊那麼突出了0.000005Km.......

然後長期和旁邊的口腔摩擦之下

我就開始偶發疼痛了.....

 

於是在歷經兩年的折磨,聚集了兩年的勇氣之後!

我終於在還神智不清的今天上午

躺在牙醫診所裡告訴面前那個看來很殘忍的牙醫師說:

「我‧要‧拔‧智‧齒!」012.gif 

 

然後照完X光之後,我躺回診療椅上

這時我的神智已經恢復了大半

然後我終於開始緊張了!!

看著醫生拿著長長的麻醉針朝我走過.....

真的很想拔腿而跑啊........囧rz

但是看著眼前高大的醫生,我忍不住在心裡想像--

如果我起身馬上衝向診所門口的話

大概還沒碰到門把就會被逮回來了

評估確認這個醫生有90%的機率不好惹.....

我還是全身僵硬地選擇繼續躺著了.......004.gif

 

慶幸的是......我雖然對牙醫那些靠它吃飯的儀器有著深深的恐懼感

但至少我並不怕打針.....儘管那個麻醉針看來又長又大枝......

怪異的是......

那個麻醉居然能打得讓我有半邊的鼻子是麻的,而半邊不會

不過也幸好這個特殊的體驗

至少讓我分了大半的心神去感受兩邊鼻子的不同感受

而減少了對「拔牙」的自殺式幻想XDXDXDXDXD

 

讓我訝異的是.......

從醫生開始把鉗子放入我嘴裡

跟著聽見「嘎吱....嘎吱....」的拔牙聲009.gif

到醫生停手說:「好了,拔完了.....」

整個過程大概不到三十秒吧

真是讓我太佩服這位力氣超大的醫生了XD

 

最後我拎著拔下來的智齒,咬著棉花回家的時候

心裡真是有種「終於做了.....」的解脫感

呼~~~~我的人生都煥然一新了吶!!

哇哈哈哈~~~~~013.gif

        

       「蘿蔔爛了、牙齒蛀了、女人懷孕了」

        是什麼原因?                       

         .......答案是:太慢拔了  (請別問我為什麼) 

 

E731DB089EB38.gif

E731DB25C151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