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具包000  

2011.08.31  天氣天氣     心情01.gif

 

自從上次因為媽媽包的關係接觸了手作包之後,我開始戀上手作的獨一無二感~~

(害我也好想投入手作的世界啊!!!不過手殘的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這次又讓我發現了一個新的手作包包BLOG--布想.布享 of Rita048.png

看見Rita那每個都充滿誘惑力的餐具包,我馬上二話不說就下訂~~

 

 

gift-kuma.gif  餐具包的設計規劃~~  
 虛線01    

基本上我在發現RITA的BLOG之前,對餐具包這種東西的存在是完全不知情的....

只是看了RITA之前的作品就覺得這真是太棒了!!就是我一直想要的東西嘛~~

不過寄了MAIL之後卻一直遲遲沒有回信....th1218127121sl9.jpg...害我還失落了好一陣子...

想說RITA是不是不要幫我作包呢??th1218127137zt1.jpg.....

後來終於忍不住直接在BLOG留言給她,才發現--哇哩咧!!原來我的信被她的信箱擋住啦!030.png

真是幸好我有忍不住....幸好...幸好...066.png

由於我喜歡的就是RITA做出來的餐具包風格,所以也沒對她有什麼特別的設計要求,

只是選定了布料就麻煩RITA幫我做啦~~接下來就是難熬的等待期......

 

分隔線-狗.gif  

 

真是沒想到,就在我從苗栗的三天假期HAPPY回來的那個晚上(就是昨晚....),

才剛在RITA的BLOG看到在介紹我的作品,超超超~~開心又期待的時候....

郵差就來按我家的門鈴啦!!048.png

 

 

 takuhai.gif   餐具包入荷!!  
 虛線01    

照例......太興奮的我還是在拆掉包裝,對著餐具包讚嘆了好一陣子之後....

才想起來又忘了拍開箱照......所以.....以下不是開箱照058.png.....

我保證RITA本來包的絕對比我憑記憶包回來的樣子漂亮多了~~XDXD

餐具包001    

一打開看到RITA用心的包裝就覺得好溫馨哦~~不僅附上卡哇伊的名片,還有貼心的使用小叮嚀,

簡單地用條細麻繩綁在一起,就是好有質感的FU~~

餐具包002  

我真的好喜歡這款布吶~~總感覺手繪風的麻布帶著濃濃的雜貨感....

可愛卻又不失其平實的美感--大愛啊!!

而且最讓我意料之外的欣喜是.....我一直忘了跟RITA說我比較想要用四合扣的方式做折合

(她之前的作品有用四合扣和包扣的....)

結果她真的幫我用四合扣耶!!(RITA,妳是會神算嗎?th1218127131cf7.jpg)~~

餐具包003      

展開之後內裡用同系的素色棉布,更是深深深深深得我心啊~~

可愛的布標真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感覺讓整個餐具包的質感更上一層樓,

而且感覺就像是打上了一個專屬於我的mark,

只是如果能繡上小齊仔的英文名字就更讚了~~(其實這可以跟RITA事先要求的...只是我忘了..T.T)

餐具包004    

底下還繡上了RITA的mark.....可愛的標籤也成了餐具包的美麗裝飾~~th1218127118hb5.jpg

餐具包005  

接下來當然要實際放上餐具試試囉~~

我和RITA訂製的是七格餐具包,首先先放進我和毛毛的專用筷.....

再來是為小齊仔將來自行進食所準備的剪刀和湯匙....

剩下的三格當然就是為小齊仔的弟弟或是妹妹保留囉~~064.png

餐具包006  

最後再把餐具包合起來~~將將將將--一點都不會太膨吶~~

有沒有好可愛啊~~068.png

餐具包007  

 

分隔線-狗.gif  

 

謝謝RITA,我好喜歡這個餐具包啊~~從明天開始它就是我包包裡固定的成員之一啦!

櫻桃.png  毛蟲評等( 手繪雜貨風可愛餐具包by Rita )

     指引線下    
      實用性: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
      美觀度: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
      物超所值度: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
      總評分: 95分

 

推薦網站:Rita的手作世界~~布想‧布享

相關文章:童趣風親子餐具包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