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003   

 

情人001  

 

我的初戀、我的最後一段戀情、我唯一的戀愛故事.....

有一個共同的稱呼,叫:毛毛~~

 

情人006  

 

如果把西洋的情人節+中國的情人節,這應該是我們第31個情人節了

(不過我怎沒收足31項情人節禮物吶?th1218127131cf7.jpg)

有時算了算,真不敢置信我居然已經對著你有15年......

從你67公斤到現在的87公斤、

從曾經的茂密到現在雖已不復濃密但還是可以旁分的頭頂光景、

從你是個忙著考試報告的學生到如今努力工作養家的男人....

與你牽手一路走過來的畫面,都好像還是昨天那麼清晰~~

怪的是,我好像從沒有懷疑過自己是否會有與你分手的一天

走到現在,一切彷彿就是那麼篤定。

 

年輕的我曾經在想,什麼是真愛?

如果只要一想到你嘴角就是不由自主地上揚,我想這應該就是真愛

(沒辦法....你的白爛事蹟太多,想到就好笑....)

如果好希望和你生出來的寶貝能像你,我想這應該就是真愛

(沒辦法....你皮膚比我白又比我好是事實097.jpg.....)

如果最大的願望是就這樣和你一輩子一直手牽手走下去,

我想這應該就是真愛.......

(不過請你要跌倒的時候記得放開我的手......)

SO....很不幸地....你應該就是我命中註定被我吃定的男人了.....

 

雖然如今我們之間已經有了第三者,

但那位可愛的小三,絕不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反而是填滿我們生命縫隙的小天使,讓我們的生命更圓滿、更幸福~~

雖然如今他是每晚趴在我胸前,讓你沒辦法抱我的原因、

雖然他是那個每每看見你進來時,會立刻巴到我懷裡

還會轉頭對你露出勝利微笑的小壞蛋......

但是每次看你對他的溫柔眼神,我也能確認~~你是個雙性戀.......

你是個好到不能再好的把拔.....不是滿分....但是很令人滿意!

 

我最愛的大情人,在我們第31個情人節,我要祝你

Happy Valentine's Day!

 

重點是:別忘了我的情人節禮物!!

 

bbo039.gif 

 

情人002 

 

情人004  

 

從你在產台上被放在媽咪懷裡的那刻起,媽咪對你的愛就好深好深了--

 

媽咪只要想到你,嘴角都會不由自主地上揚,

感謝老天將你送給我、

看著你像媽咪的單鳳眼,那上千瓦的電力每每都把媽咪電得神魂顛倒、

就忍不住抱著你啾啾啾~~~啾到把拔看不過去伸手救你th1218127131cf7.jpg

媽咪最大的願望,就是好想你不要長大,能永遠陪在媽咪身邊.....102.jpg

即使你跌倒了,媽咪也一定會守著你,陪你再站起來繼續往下走~~

 

親愛的寶貝,現在的你正值開始懂得吃醋的時期

媽咪好享受當那個被你霸佔的對象~~

(其實我看把拔也很樂當那個被你推開的『情敵』....13.jpg)

因為總有一天,當你的小手變成大手的時候

你牽的將不會是把拔和媽咪的手了.....

所以把拔和媽咪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與你玩著、鬧著、笑著.....

 

我親愛的小情人,

雖然媽咪很希望把拔今天能帶媽咪浪漫地去吃燭光晚餐

(機率是0.0000001%.....去夜市的可能性是99.9999999%)

但是媽咪的心有99.9999999%是陪著你的唷~~05.jpg

 

我親愛的小情人,在我們相識的第1個情人節,祝你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005  

 

重點是:別忘了提醒你把拔送媽咪情人節禮物哦~~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