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3.gif  Written @ Luffy 3Y3M & Manny 9M22D

 

系列遊記:【玩樂篇】大確幸之親子旅遊@台中‧紙箱王 

 

 

  未命名_副本

 第三站:台中‧永豐棧飯店(大敦館)

 

 

抵達永豐棧時頗為意外......

帶點復古氣息的飯店名稱,讓我一直以為飯店是坐落在郊區

因而在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見到飯店時,我著實楞了一下 .....

 

 

直接將車開入飯店的地下停車場--

(開進去時,B1樓已經客滿不讓停,但在我們表明是住宿客之後

很體貼地讓我們開入B2樓停車~~)

 

很快地CHECK IN之後,就拎著大包小包進房去囉~~

 

一入門就是舒服的沙發區--

 

設置和一般飯店房間差不多,沙發區的對面就是衣櫃、茶水及冰箱櫃

(冰箱沒有冷凍功能,所以我們自己帶去的小米粒副食品只能麻煩服務人員幫忙拿去冷凍)

 

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送一盤水果--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住到有送迎賓水果的飯店XD)

 

將兩張雙人床併在一起之後,就顯得好大張的床

睡下我們三大兩小還綽綽有餘~~

而且因為它的床側面是平的,將兩張床拼一起後中間幾乎沒有空隙

讓睡在最中間的我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浴室的設計是唯一讓我頗有微詞的地方......

雖然浴室很大很舒服,不管是浴缸或淋浴間的空間都很充足

(浴缸容納了毛毛、我和齊仔也絲毫未現擁擠.....)

但也許是為了採光和視覺上的擴展,將整間浴室用透明玻璃間隔

只在外頭裝上拉簾隔絕視線......

 

BUT !!! 這是親子飯店啊!!!!

像齊仔這樣大的小孩,他會乖乖地絕不去碰拉簾嗎?!

如果只是我們一家四口也就罷了.....

但今天還有琮嬤跟我們一起來,這樣的設計就變得很刺激了XD

幸好兩天下來.....只有我上完廁所正好在穿褲子時被現場直播了一次..... 

 

除了這點之外,其他我可說是滿意極了!

不僅有我們需求的嬰兒澡盆及小矮凳

(為什麼還有體重計呢??--以上疑問發自立誓減肥卻一直沒成功的毛毛....)

 

連消毒鍋都可以幫忙準備,當然不會忘了奶瓶刷~~

 

最貼心的是--連嬰兒沐浴用品都附上了!

 

提供的是四人份的盥洗用品--

  

看完浴室出來,就見到琮嬤已經不支攤在床上XD~~

旁邊的小米粒"似乎"還一副精神奕奕的樣子.......

 

一直等到玩完戶外游泳池後,在尋找晚餐的路上,小米粒終於--

(我將他放在安全座椅上後,只不過向前幫忙設定衛星導航

弄完後一轉頭他就已經倒成這個姿勢了.......

 

不過......這天的活動可還沒結束啊,兒子!!

 

 

 

PS.png  住宿心得:

房間乾淨舒服,雖然不大
  但畢竟入住的重點也不是在房間設施,所以也就無所謂了
  就是透明的浴室設計,個人覺得有點三條線XD,但使用上是很舒服的!
房間有獨立的空調控制,但本身就有中央空調頗有涼度
  我們睡覺時就沒有開空調,也不覺悶熱~
  (在這個季節開了空調就有點冷了)
  不過吃早餐的餐廳冷氣就很強了~~媽咪們最好給寶貝帶上薄外套!
附設的冰箱沒有冷凍功能,需要冷凍的東西只能麻煩服務人員幫忙冷凍
飯店官網的房間介紹,我們居住的房間附贈四客早餐
  不知是否因為是愛貝客優惠方案,我們只有附贈兩客早餐(小孩免費)
  若想加購,一人需加五百多塊@.@~~
  最後是我和琮嬤帶著兩小使用,毛毛則去飯店外覓食
  (幸好附近很熱鬧,不遠處就有早餐可買)
  只是看來以後購買優惠的話,這些小每ㄍㄚ˙都需要注意,才不會覺得掃興吶!

 

 

下一篇:

【玩樂篇】市區裡的遊樂場@台中‧永豐棧(遊戲設備篇)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永豐棧 親子飯店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