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粒000  

 

2012.12.19  天氣 yuki    心情t-hare2-2

 

BLOG荒癈了兩個月......原因就如標題所寫--

是的,我的二寶來報到了 ~~雖然他的報到很令人開心,

但隨之而來的嚴重孕吐也讓我不得不有空閒就攤在床上

在第十三週的第三天,小米粒終於可以被正式宣告!

而我的孕吐也終於有稍微緩輕的感覺了!!(感動啊.....

終於有辦法坐在電腦前久一點來除除草了....

 

a0f5a239.gif  滿三個月的小米粒~~(手腳、身體都圓圓的真像哆啦A夢....)

小米粒001

 

b1-1  
  

 

今年年初歷經了很大的起伏--

【傳家‧二寶】生命,出奇不意 ♥ 幸福,源源不絕 

【傳家‧二寶】喜悅,很短暫;幸福,下一站 

感謝虎寶媽媽們的安慰,把無緣的二寶當成一時忘了帶內褲

所以只好害羞地回去穿~~

也要相信他穿好內褲很快就會再來報到的......

 

在打化學針後禁孕的三個月中,我們仍舊開心地陪著小齊仔成長

努力參與並紀錄著他成長的點點滴滴

我和毛毛很少再就那無緣的二寶說過什麼,但--

我知道敏感神經很少發作的毛把拔其實難過程度比我大多了吧.....

也因此當終於再度做人成功時

雖然表面上我和毛毛似乎很快就從失落中復原

但無意之中也有了一些轉變--要聽老人言,不要再鐵齒了 

這次硬是撐滿了三個月才公開和大家分享這好消息

(雖然因為孕吐又初期出血請長假的關係,週圍的朋友七七八八早知道了)

希望接下來的孕期也能順順利利--小米粒能頭好壯壯,健健康康!

 

 

小米粒002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