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二二八000  

 

2013.03.04  天氣4     心情t-hare2-2

 

我想今年的二二八,對於小齊仔的阿公而言絕對是黑暗的一年...... 

 

星期五請了連假,全家上台北找姑姑和姐姐們一起過二二八

晚上,當大家坐在客廳裡看甄嬛的看甄嬛、吃零嘴的吃零嘴,獨留小齊仔與奧眉姐姐在房裡--

忽然看到粉紅色聖誕小公公跑出來!

齊二二八002  

雖然只是一頂普通的聖誕帽,但是戴在小齊仔頭上就頗有『笑』果的~~

這時大家都沒想到,這只是「小齊仔二二八變裝事件的開頭」.....

齊二二八001  

 

 

 

 

 

     小齊仔變裝秀之LOOK 1
   

 

聖誕小公公之後,被奧眉姐姐抓回房裡去......再出來時--

小惡魔現身!!!! 

齊二二八003  

可能是認為自己是眾多女人幻想中的帥氣壞男人,居然抓著二姑姑的手棧不停自拍....

齊二二八004  

囂張的姿勢一定要來一下啦--

(姑姑在後面一付『完全被你打敗』的表情..... )

齊二二八005  

 

 

 

 

 

     小齊仔變裝秀之LOOK 2
   

 

奧眉姐姐說這是拾荒風.....是說有拾荒客會戴那麼花的帽子嗎?

齊二二八006  

還有哪來的手機啊XD~~

齊二二八007  

 

 

 

 

 

     小齊仔變裝秀之LOOK 3
   

 

不過這麼淺的拾荒變裝馬上就被芮芮姐姐打槍......

於是馬上被芮芮姐姐帶進去更進一步--

齊二二八008  

不過小齊仔似乎很滿意這種『拾荒婦』的造型,看他媚得咧.....

(小齊仔OS:媽媽.....這套衣服不能從背面看的哦......)

齊二二八009  

因為背面是這樣......啊!!!尿布露出來了啦!! 

齊二二八010  

 

 

 

 

 

     小齊仔變裝秀之LOOK 4
   

 

從這個LOOK開始到結束,阿公終於看不下去,對奧眉姐姐說--

「奧眉,妳再弄下去,阿公會恨妳一輩子......」 

因為小齊仔被裝成--學生妹!!

齊二二八011  

這樣看書的樣子有沒有氣質啊?

齊二二八012  

看我學生妹跳舞也很有文藝氣質耶~~

齊二二八013  

 

 

 

 

 

     小齊仔變裝秀之LOOK 5
   

 

阿公以為這樣就足夠了嗎?答案當然是「不可能」!

看奧眉的終極變裝術!!!!---

(媽咪我在一旁興奮尖叫:「啊!!!!我的小齊妹!!!!」 )

齊二二八014  

看這樣坐著仰望手機天空是不是很有夢幻的FU啊.....

齊二二八015  

媽媽說女生坐著時腳要合併起來才行~~

齊二二八017  

不過一時看手機看到太入迷了......啊......怎麼底下感覺很涼爽咧......

齊二二八016  

誰?!誰有看到我的小褲褲小布布,我要殺人滅口!!

齊二二八018  

 

 

 

 

 

     小齊仔變裝秀之終極LOOK
   

 

這個二二八因為芮芮姐姐在追看的關係,大家幾乎都在『甄嬛傳』中渡過......

既然如此,小齊仔的變裝怎麼可以漏掉這麼好的題材咧~~

皇上!!來翻齊齊的牌子吧!! 

齊二二八019  

啊哈哈哈~~我是開玩笑的啦~~

齊二二八020  

我怕把斗蓮放下來,皇上會被我的小平頭嚇到啦~~

(謎之音:應該看到小GG驚嚇比較大......)

齊二二八021  

 

 

 

lp.gif  

 

 

 

看了這麼多變裝秀,不知看倌最喜歡哪個FU啊? 

最後媽咪一定要PS一下--

齊二二八022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甄嬛傳 變裝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