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食品初000  

2011.05.16  天氣下雨    心情太陽  

分隔線003.png   

雖然大家都說等北鼻六個月再開始接觸副食品就可以

我在小齊仔四個多月時就已經很想嘗試了~~

不過一直到小齊仔五個月時我才去買了雀巢米精來當小齊仔的副食品先鋒...

至於為何會拖到小齊仔五個月的原因.....

因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就為了先買好小齊仔吃副食品時坐的椅子(會很阿Q的原因嗎?)kao_blush.gif

 

 bbs13.gifill038.gif     

 

話說為了日後讓小齊仔有良好的吃飯習慣(要乖乖坐好吃飯)~~kao_posh.gif

媽咪我一直打算在他開始吃副食品時就要為他挑選一張能讓他坐得住的好椅子,

只是四個多月的小BABY哪會自己坐....所以一般的餐桌椅當然不適用

於是我就這樣尋尋覓覓、覓覓尋尋.....

終於讓我在布妞媽咪的BLOG看見了我夢想中的椅子!!

沒錯!!就是mothercare的BOMBO椅!!kao_cheering.gif

 

因為不想等待寄貨的時間,所以琮媽咪我捨棄了平時最愛的網購方式

直接上網查到mothercare在台南的新光有設櫃後

隔天便衝到新光去找尋我的夢幻逸品--

『啥??!!椅子2,500元,加買餐桌3,200元??!!』

聽到價錢後,我的手停格在掏皮包的動作上.....kao_shocked.gif

 

於是我的腦子開始兩方交戰--kao_mad.gif

『好貴哦....』

『可是這種可以給還不會坐的北鼻椅子妳找好久了耶...』

『但是感覺好小,北鼻不知道能坐多久,搞不好坐個兩個月就坐不下了...』

『不會不會,小姐說這材質是軟的,可以坐到一歲耶!』

『小姐說的話都嘛誇大的....』

『而且這椅子可以隨身帶,隨處放,很方便耶....』

『小齊仔又不見得坐得住~~』

『北鼻可以訓練的啊.....』

最後--我掏出了手機,打給毛毛,決定把敗家的黑鍋推給毛把拔

毛毛是說我覺得好用就買啊--於是....我決定覺得它好用(哇哈哈)kao_cute.gif

就在已經把信用卡掏出一半的時候,我突然天外飛來一句~

「小姐,妳們有沒有優惠啊?我老公說有優惠就讓我買哦....」kao_kiss.gif

小姐很天地回我說:

「哦,有啊,從後天開始我們對BOMBO椅有特價,椅子含餐桌2,350。」

說實在的,我那時還真的楞了一下.....kao_blank.gif

(啊這跟我網購有差別嗎?)

總之--最後還是等到了特惠價才把BOMBO椅帶回家.....kao_big_grin.gif

 

a0f5a239.gif  感覺坐起來剛剛好~~超"素洗"的感覺 kao_kiss.gif

副食品初001  

在拎著小齊仔到處坐,先好好體驗一下BOMBO椅有多方便可以到處坐之後

真正的重頭戲才要上演啦 指引線下

 

 

i_0288.gifi_0291.gifi_0289.gif   初嚐副食品~~

 

食材:雀巢巴黎香頌米麥精系列

本來是打算買匡媽介紹的HIPP米精做為小齊仔的處女副食品~~但是樂兒屋的人說HIPP已經不出米精了kao_shocked.gif

只好改買雀巢的米精,這款倒也是有聽人推薦的~~

方法:一匙米精+10c.c.的水,直到不會太稠的糊狀 

準備過程:

1.將小齊仔放上媽咪精心為他找尋的BOMBO椅

2.拿出媽咪精心為他準備的副食品湯匙準備嚐試~~

( 謎之音:那個湯匙明明是贈品....... )

結果:

副食品初002   

.......我說兒子啊.....媽給你吃的是米精.....不是便便啊....你怎麼那個表情....kao_sick.gif

最後,我想小齊仔應該有吃到一咪咪咪咪進去吧~~

嗚嗚,結果媽咪滿懷信心的愛心副食品初體驗,

就在小齊仔一副快吐出來的樣子宣告『暫停』--沒錯,只是暫停!!

副食品再接再勵、媽咪仍需努力!!kao_evil.gif

 

kbic007.gif  雀巢副食品添加指南

 

 

 

PS.png 順便幫BOMBO椅評等一下----

 

x1pNWjjkHJ3o_yCiRrSz5SK9b7LzrhM5u1sO4iGFm6en1LEYYYknQP_u1bzBJvfk4IrnN2NHRFjn6AjIhHoR_m-qOPSPu8g7xg6UJj7fzksqTQ6Sje7I9HcGNqCH-hlsuVe.jpg  毛蟲評等 ( BOMBO幫寶椅 ) 

  指引線下    
      價 格: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評分愛心-X.png評分愛心-X.png
      實用性: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
      上手度: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
      保存度: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評分愛心-X.png
      收納性:

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O.png評分愛心-X.png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