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000  

2011.10.16  天氣 太陽    心情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

 

從寫部落格以來,雖然在網路上"神交"了一些媽咪獲得很多有用的資訊,

但一直覺得無法跟那些在台北的媽咪們聚會,彼此玩玩北鼻、心得交流......感覺好可惜....kao_cry.gif

(好奇怪吶....難道台南的媽咪都不寫部落格的嗎?kao_confused.gif)

某天無意在FB發現了『媽咪幸福團--台南分社』感覺真是如獲至寶啊!!

台南耶!!終於有台南的媽咪可以一起交流哈啦打屁了.....XD~~

尤其是因為生活圈都在台南,台南哪有好的親子資訊都可以在FB上即時通訊,感覺更親近了~~

終於,在社員人數破百,大家夥殷殷期盼下,辦了第一次聚會囉!!(灑花辮)~~~~

 

 

ispoon.jpgisara.jpg 故事咖啡裡眾多美麗的故事....
 
標題底線  

 

當我走進包廂裡時,已經有好幾位媽咪到場聊得正起勁~~

雖然我一開始有一點點害羞.....不過每位媽咪都好和善,

看到她們每個甜甜的笑容頓時化解了我不少緊張的情緒.....

 

a0f5a239.gif  這是我們兩位美麗的主辦人--少眉、旻旻和少眉的魚....

很難相信這麼妖嬌美麗的媽咪居然是女軍人耶!!讓我頓時覺得我們的國軍真是太有光采了XD~~

媽聚001  


a0f5a239.gif  這位小林大師也是主辦人之一~~感覺面目就好慈祥(真的是大師XD)

每次看她和小靜宜講話都好有母愛的光輝哦,所以我忍不住幫她們母女倆多拍了幾張照片....

小靜宜也是那天最大的大姐姐哦~~

媽聚002  


a0f5a239.gif  活潑的Peggy和她的朋友--(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耶>"<....

因為坐得比較遠一點,那時又正好在忙小齊仔,好像沒注意到自我介紹,拍謝kao_sick.gif)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是台南人,總覺得這兩位好面熟......

本來想說可能是小學或高初中同樣的什麼的,後來看到Peggy的生日.....kao_mad.gif....

啊我可能要留級好幾年才會跟妳是同學啦......1819624398.jpg.gif  

媽聚003  


a0f5a239.gif  不要懷疑,小米辣妹真的也是媽咪.....『平平是媽咪,那ㄟˇ差架ㄗㄟ』<--小齊仔的心聲...

PS.png  小米和Merit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耶....都是超級無敵年輕又漂亮的媽咪>"<~~

媽聚004  


a0f5a239.gif  亮羽媽咪讓我覺得好有氣質哦.....母女兩都好文靜的感覺~~

媽聚005  


接下來是閃亮亮曬幸福全家都出席的--

a0f5a239.gif  小可和她的老爺、大爺.....噗噗,那天小可一喊大爺馬上就知道她是誰啦~~

她家的老爺和大爺還真的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難怪都是『爺』kao_happy.gif.....

媽聚006  


a0f5a239.gif  Merit一家子是那天讓大家都驚呼,最年輕的小夫妻~~

哇!!帥老公+美女老婆那是我的夢想啊.....

他們的北鼻目前三個月,不過還不是那天最小的北鼻唷~~

媽聚007  


a0f5a239.gif  最小的底加啦!!21週還在綾妞的肚子裡XD~~

綾妞也是好漂亮的辣媽一枚,那天坐在我旁邊,

居然讓一向怕生的小齊仔都忍不住對她頻頻放電,完全無視人家的老公就坐在她旁邊耶......

讓老媽我很欣慰地想:至少我不用擔心日後小齊仔的性向......

媽聚008  


a0f5a239.gif  最後當然就是我和小齊仔啦....(那天沒良心的毛毛偷懶不肯跟我出門啦= =)

媽聚009 

 

有點可惜的是那天有的媽咪無法把寶貝帶出來social一下.....

算一算出席的寶寶包含綾妞肚子裡的只有7個......(男生4個比女生多一個XD)

 

a0f5a239.gif  先瞧瞧那天的三朵花~~女生的年紀比男生大一點,最小的魚正好和小齊仔同月生,

兩人是同梯的吶......(左邊坐在椅子上的大姐姐在打襌(?)kao_evil.gif )

媽聚011   


a0f5a239.gif  看到女兒就好想要再生一個女兒啊....人家也要把女兒打扮得像小公主啦>"<

也要給女兒戴漂亮超搶眼的大花和蝴蝶結啦~~

媽聚012  


a0f5a239.gif  那天的男生小齊仔居然意外是最大的大哥哥!原來小齊仔已經變大齊仔了kao_tongue.gif....

睿睿也是一個有著放電單眼皮的小男生,難道將來也要朝Rain的路線走嗎?XD

而大爺雖然比小齊仔小一個月,但看起來卻比小齊仔有份量得多.....讓媽咪我好汗顏啊....

而且看著大爺我一直覺得很有趣,如果把小可家的老爺縮小的話應該就是這樣子了吧kao_cute.gif....

媽聚013  

在故事咖啡裡大家各自點餐,一邊吃午飯一邊聊著天......

偶爾聊聊自己的心肝寶貝,分享育兒心得,

談談台南哪裡有好玩的親子去處....或是哪裡的婦產科好.....

媽聚010  

有小孩的偶爾忙著自己的北鼻,沒帶北鼻的也沒閒著努力玩著別人的北鼻kao_cute.gif....

而在這純一色都是媽咪的場合裡,也偶爾會偷偷地一起吐嘈一下家中的老大人~~

分享為人母、為人妻、為人女、為人媳的小小心事......

媽聚014  

被忽略的男士們也沒有抱怨,靜靜地處在這吱吱喳喳充滿室的空間

偶爾在女士需要的時候幫個忙、照顧寶貝、讓老婆們專心地八卦交流......

媽聚015  

 

在這小小的包廂裡,有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生活背景、不同成長環境、不同工作的人,

但卻都因著同樣的身份而讓彼此的生命有了交集,那個身份就是『媽咪』.....

原先我以為這個世界是由父母帶著孩子去體驗的,

但在這一刻,我卻不由得感到--

原來.....是孩子先帶領了我們去開拓視野、是孩子先push我們去體驗更多的生活.....

所以,孩子真是我們最大的財富與寶貝啊!

 

媽聚018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也期待認識更多的媽咪與可愛的寶貝們唷,

而下次,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呢?......

 

媽聚016  

 

PS.png  照片提供者:感謝小米、旻旻與少眉~~

PPS.png  感謝旻旻和少眉還為我們準備了紀念的小禮物唷~~

媽聚017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