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蛋000  

 

2012.01.02  天氣太陽     心情tenki8.gif

 

去年的倒數第三天,毛毛帶小齊仔去打了滿一歲的第一支預防針

因為是一號,所以下午兩點我就接到了毛毛的電話:

「琮,你兒子可能要開刀......」

什麼!!.gif  箭頭左.png  我在電話另一頭的反應....

當時所有的可能性全在我腦子裡RUN了一遍--

是先天性心臟病?遺傳性疾病?腸胃有問題?難道是腦子?!

夭壽的是,大概是護士走出來交待事情,

所以毛毛烙了一句「5分鐘後打給你。」,

就這樣讓我的心被吊在比101還高的地方過了五分鐘....

腦子又開始發揮它強大的想像力.....最後的結局都是我在抱著小齊仔狂哭....

「剛剛小兒科醫生說他好像有一顆蛋蛋沒掉下來.....可能要開刀啦!」

翻桌.gif  箭頭左.png當時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好啦....只是少一顆蛋蛋沒掉到小袋子而已咩.....

(也許因為我是女的,實在無法理解這種事為何需要用那麼悲傷的語氣跟我講....th1218127130on5.jpg)

結論是小兒科女醫師也不敢確定,所以幫小齊仔加掛三天後的泌尿科~~

 

相關資料:

f0adb0d2.gif  隱睪症

f0adb0d2.gif  隱睪症相關知識與治療方式

 

237.gif 

 

那三天的毛毛完全寢食難安的感覺....

然後每次看到玩樂中的小齊仔,就抱著他哭喊th1218127126xq2.jpg:「我兒子少一顆蛋啊...」

我發現小齊仔可能因為穿較多而在背後冒一些疹子時,

毛毛也只是悲傷地說:「我不擔心疹子,我比較擔心他少一顆蛋蛋.....」

109.jpg讓我徹底感受到原來蛋蛋的存在對男人有如廝的重要性...

其實我並不是對小齊仔可能需要開刀的事毫不在乎

而是認為如果開刀就能解決的事,真的就很值得慶幸!

只是會非常心疼小齊仔那麼小就要接受開刀的痛苦.....

也在爬文對這麼小的北鼻術後的護理照料、注意事項....等等

總之,現階段在什麼都無法確定的情況下,也只能靜待星期一的泌尿科門診...

 

237.gif 

 

星期一的中午十二點和毛毛帶小齊仔到成大看診

小兒科幫掛的這診醫師據說是泌尿科的紅牌,小齊仔被加掛到最後一號

所以我們早有要等的心理準備.....只是還真不知道一等就XX的等了三個小時113.jpg

(不過也不能怪醫師啦....他從早上看到下午三點都沒休息吶21.jpg)

醫生問清我們的來意之後,小齊仔就被放到了診療床上.....

脫下尿布後,就見醫生兩手對著小齊仔的下腹部一壓、一擠~~

小齊仔大哭的時候,醫生很鎮定地說:

「媽媽來摸看看....這邊是右邊的....這邊是左邊的.....

OK,沒事,恭喜你兒子很正常,一邊各一顆蛋!」

就這樣,進去不到三分鐘我們就結束看診出來付錢回家.....

 

回家的時候,毛毛的心情非~~常明顯地轉變得很輕鬆愉快

我感覺他大概只差吹不出口哨來表達他心中的愉悅.....

而我也很開心兒子免去一場皮肉之苦--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上次看診的那個小兒科醫生是女的....不懂訣竅....」毛毛說

我「.......!@#$%^&*」

 

237.gif 

 

兒子啊.....老話一句,你現階段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健健康康!

努力健健康康!努力不要生病!努力吃飽睡、睡飽吃!努力長大!

你的健康平安就是老母我最大的祈求啊~~

蛋蛋001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睪症 蛋蛋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