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到000  
   

 

2012.03.21  天氣 太陽    心情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heart1.gif

 

常言: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同意!而且再同意不過了!

只是渺小的我們不是那能決定悲喜的編劇家,而是得去體驗苦樂人生的角色們

所以只能在歷經千辛萬苦、爬山涉水、披荊斬蕀去追求想要的東西

卻在累得想要放棄,坐下來休息,發現原來它就在腳邊時

回頭看看走過來的路,苦笑一聲:命運啊.....

well,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我生命中心情最大起大落的時候,就是等待小齊仔報到的那四年

三次的試管手術,

開獎前的心情就彷彿樂透彩券在手,希望無窮、幻想無限

開奬後的失落,卻無法像丟棄沒中獎的彩券那樣地輕易瀟灑

只能和毛毛彼此抱頭安慰,難過完之後再將希望放到下一次

誰知在即將看開也許註定沒有孩子命時,卻意外有了我們的小天使

直到小齊仔到來之後,

才體悟到原來當時愈是難過,現在就愈是感到幸福與甜美

那四年的努力也才有了值得去回憶的價值~~

 

只是--

對於一直不想只有一個寶貝的我和毛毛而言

我們在有了小齊仔之後,能貪心地奢望有再自然受孕的第二次好運嗎?

或是,我們還需要再花四年的時間去等待第二個寶貝的到來?

但四年後,我已經是將近四十大關的超高齡產婦 097.jpg

不管是北鼻有問題或是我在產台上的風險都大增

所以,早早便決定如果等到小齊仔滿兩歲了,還是不見二寶蹤影的話

只好嘗試最後一次做試管時保存的冷凍胚胎了.......

 

但真的,如果人生不來點戲劇化的情節,那反倒就不叫人生了!

就在決定努力拼二寶的四個月後

昨天早上還在問毛毛需不需要再去看中醫調養身體吶--

原來二寶已經悄悄來到了!!

二寶到001  

 

 

 

我:「毛毛,第一胎我們努力了四年,第二胎努力了四個月,

那第三胎會不會四天就有啦?」

 

毛:「............(抖)」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