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生日000  

 

2012.05.07  天氣t-hare2-2    心情t-hare2-2t-hare2-2t-hare2-2

 

感謝婆婆在往前數的第三個龍年辛苦地生下了你

(毛毛OS:母親真偉大!!)

感謝命運讓你認識了我

(毛毛OS:時運不濟.....)

感謝你契而不捨、死纏爛打的追求

(毛毛OS:只怪當時年紀小不懂事......)

感謝你對我所有的包容

(毛毛OS:難怪我們結婚時令舅會牽著我的手,語重心長地說:辛苦你了.....)

感謝你在我最辛苦時一直在我身旁給我支撐的力量

(毛毛OS:因為我想跑也跑不掉XD.....)

感謝你給我一個那麼可愛的兒子

(毛毛OS:當然可愛,因為像我啊.....)

感謝我的生命中有你,讓我的世界有了幸福的色彩!

(再OS就扁你了......)

十五年就這麼走過來,然後就在寫這篇文章時,

我才熊熊想起來我又忘了跟你討今年的結婚紀念日禮物了.....th1218127119hj9.jpg

雖然我的禮物很重要,但那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所以也就絕不會算了,暫時記下~~

重點是--親愛的毛毛!


  毛生日009  

 

 

20.gif    
  

 

 

我真的認為這一生能和你相識、相戀、相守一輩子是我最大的福氣

 

雖然他們都不懂為什麼我們覺得去夜市吃遍小吃過情人節是超浪漫的事

但我們懂得在人群中,那緊緊相握的兩隻手彼此傳遞著溫度是一件多美的事;

 

雖然他們都不懂為什麼我覺得你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但我懂得那是因為和你帶給我的幸福成正比

我愈幸福就愈覺得你很帥啊~~

 

雖然他們都不懂為什麼我覺得你拿著一疊現金跪著向我求婚是超誠懇的方式

但我們懂得那是表示你願意將所有的一切都交給我的象徵

很基本、很樸實、很實在........

 

雖然他們都認為在人前的你是一個超可憐的"驚某"小丈夫

但只有你懂得我其實是個很愛對你撒嬌討親討抱,以你為天的乖乖老婆

 

雖然他們都以為求子路上的我是最辛苦的人

但我懂得看到針頭就會發抖的你,卻要每天拿起針筒幫我注射有多麼地勇敢

 

雖然有了小齊仔之後,我以為會是你吃比較多的醋

結果卻老是我在吃兒子的醋........(嗯...這句是抱怨沒錯XD)

但你的好老公分數依舊沒有扣分的機會~~

 

一路走來,我們生命裡已經有太多的共同扶持,同喜同悲

將來,我們仍是要一起攜手去面對更多的未知、經歷更多的喜悲

希望在五六十年後,我們能成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最佳詮釋者!

 

忽然想到我在坐月子時你買來讓我們兩慶祝的小蛋糕

那時我所感受到的感動、快樂與滿足

我就忍不住也為你買了一個蛋糕(雖然是我愛吃的口味啦.....)

親愛的毛毛,我希望你不只生日快樂,還要天天快樂哦!

 

毛生日001

毛生日002   

毛生日003   

毛生日004

毛生日005  

 毛生日006

毛生日007

毛生日008  


  

 

我的丈夫;

我的男人;

我的毛毛;

愛死你了!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毛 生日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