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000  

2011.11.04  天氣 01.gif    心情天氣06.gif

 

情人001

 

ill038.gif  

 

金牛座的毛毛,務實、愛家、顧家。 


沒有小齊仔之前,我是個很幸福的女人.... 

 

回想求子的那四年裡,毛毛從來不給我任何壓力,

他總是說:「兩人世界也很好,要不,我們也可以去領養一個孩子,

妳看世上有很多沒有爸媽的孩子多可憐.....」

但每當我看見他望著親友的孩子,那眼中隱藏不住的欣羨,讓我知道他多麼渴望自己也是一個父親;

每次抱著別人的孩子玩耍,那甜蜜的互動與快樂,都透露著他多麼渴望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寶貝;

到我懷孕之後,他的喜悅、擔憂、任勞任怨、無微不至的照顧一個任性的孕婦,

讓他『好先生』、『好丈夫』的名聲在親友間不逕而走....

(請記住你的好形象是建立在我的壞名聲之上.....001.png.....)

我.....真的很幸福......

 

line104.gif  

 

有了小齊仔之後,我還是很幸福,而世上則多了一個幸福的北鼻~~ 

 

毛毛會為小齊仔換尿片、溫母奶、餵ㄋㄟ ㄋㄟ 、哄他睡、陪他玩.....

半夜小齊仔哭,有時毛毛會醒來得比我快,

甚至我還在放產假時,即使他隔天要上班,

仍舊犧牲自己的睡眠抱著小齊仔哄,只為了讓我好好睡上兩個鐘頭....

而產前一直宣稱要當嚴父的他,每當小齊仔哭時,卻都是第一個去抱哄:

「趁他什麼都還不懂的時候,讓我先盡情地寵他.....」毛毛總如此說....  

情人006

 

隨著小齊仔的成長,會翻身了....會坐了....會爬了....長牙了......

毛毛都不曾當一個缺席的父親,陪著我紀錄所有的點點滴滴,

而預言當嚴父的他,依舊還是一個自認"暫時"寵兒子的父親.....

  情人003   

 

毛毛總是把握著每一刻與小齊仔的相處時光,每晚晚餐後繫上hipseat帶著小齊仔去散步....

「那是我們父子兩獨處掏心的時刻啊....我們有men's talk.....」

(最好他dadada、mamama,偶爾再幾句yayaya的火星話你能聽得懂啦....th1218127130on5.jpg)

 

與小齊仔的睡前時光是毛毛甜蜜的時刻,

享受著有子萬事足的喜悅,寵愛的眼神總跟隨著小齊仔的身影; 

小齊仔也享受把拔陪玩的快樂,咨意地當著睡前的小霸王.... 

而我呢,就在一旁忍不住用相機盡情地補捉每一刻~~

情人007  

情人009  

情人008  

情人010  

 

每一夜、每一夜.....父子交織的笑聲,都是最令人陶醉的小夜曲......

就像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白開水,

輕輕地沁入心中,細細地、平凡地、令人無法割捨~~

又像是茶香,

從口鼻之間滲入,濃濃地、香郁地,令人忍不住一再回味.....

情人004  

情人005  

 

偶爾小齊仔就在沒有我的陪伴之下,和著毛毛的打呼聲靜入香甜的夢裡,

睡著的兒子如此可愛無邪,睡著的老公仍不忘緊緊守護著他,

這樣的鏡頭就像一幅簡單勾勒的畫,而畫的名字叫『幸福』......

情人011    

 

親愛的小齊仔:

你真的既幸運又很有福氣,因為你有一個十分愛你的把拔--

他沒有富裕的物質,但會盡力將最好的給你,

他沒有寶劍寶盾,但會用他所有的心與行動給你最大的保護,

他常說不求你以後供養他,只打算留著夠用的養老金和媽咪我牽著手過晚年就好,

因為他不願意成為你展翅飛翔的負擔,

他想要給予你的很多很多,要求你給的卻很少很少.......

我看過的父親也許沒幾個,但我能肯定他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

 

line104.gif  

 

毛毛建構的世界,沒有華麗的浪漫卻有很樸實的溫暖;

而被他用愛滋養著的我們,很幸福.......

情人012  

 

沒有小齊仔的日子,我們不覺得缺憾;

但有了小齊仔的日子,我們覺得圓滿.....


他不只是我的小王子,

也是他把拔捧在手心上的『小情人』.......評分愛心-O.png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情人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