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小米粒000   

 

 

2013.01.13  天氣天氣02.gif     心情太陽

 

在小米粒的性別揭曉前,我是有幻想的--

 

《如果來個女孩》

小時候,我可以牽著女兒的小手,穿著一模一樣的漂亮母女裝走在路上

長大一點,她會靠著我的肩,與我開心分享她的心事

少女之後,她會偷偷地告訴我暗戀哪個男生,這是屬於母女之間的小秘密

嫁人的前一晚,她也可能會不捨地與我同枕而眠,

盡情地以小女兒的身份撒嬌渡過為人妻前的最後一晚......

而所有幻想的畫面中,最讓我期待的是她會抱著毛毛的脖子,用ㄋㄞ ㄋㄞ的嗓音說:

「把拔,我好愛你哦~~」

也許是因為我已經有了個小情人,所以也很想生個屬於毛毛的小情人

一人一個,挺公平的,哈!

 

《如果來個男孩》

.......................

...............................

.......................................

.................................................

............................................................

 

 

一~~片~~空~~白~~~~~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像過再來一個男生的情景 

以前老人家不是常說媽媽如果愛吃肉,容易生女兒.....

又有人說不容易懷孕的媽媽,生女兒的機率都比較大.....

所以我一直認為我應該隨便生都一定會生到至少一個女兒,

第一胎的小齊仔當初還真有種賺到的感覺 

也因此從一開始有孕時,我幾乎就堵定一定是個粉嫩粉嫩的女娃兒!!

從來沒想過『有可能又是一個男孩』的可能性......

所以當12W產檢時,毛毛問了吳醫生:「醫生,請問現在是不是有規定不能說性別?」

吳醫生露出了高深莫測的笑容,然後手一轉,探頭一移.....

畫面立刻轉到了類似屁股與兩條腿之間那處.....

然後接著醫生說:「哦哦......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這樣你們知道了厚....」

在那個MOMENT,我腦子裡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是--

 

哇......妹妹那根手指頭真長......

 

過了幾秒鐘之後,我才醒悟過來--「什麼?!又是男生?!」

 

b1-3  

 

14W時,因為鼻子過敏哈啾打不停,只好到婦產科診所拿藥吃

從沒陪人產檢過的婆婆不知怎地心血來潮,跟我和毛毛一起來看超音波

換了個場景、換了個醫生、換了台儀器......不變的還是兩腿之間那沒消失的 "小指頭"..... 

出了診間後,婆婆開心地使那70公斤的身軀像在飛舞似地輕盈飄著

看到她那麼開心,我期待翻盤的心情雖然有點小小失望,但好像也慢慢能接受了....

 

回家後,終於能將肚子裡的二寶正式介紹給小齊仔--

「寶貝,媽咪現在肚子裡有底迪哦~~」

小齊仔也會似懂非懂地輕輕拍著我的肚子,然後講:「底迪.......」

只是講了兩天後,當我以為小齊仔已經懂得『媽咪肚子裡有底迪』的意思時--

我問小齊仔:「寶貝,底迪在哪裡啊?」

小齊仔很認真地往我的肚子看了一下,然後--指了他自己的小雞雞.......

 

 

男生小米粒001  

 

 

 

b1-3

 

雖然,沒能有一個女兒讓我覺得有點小小的遺憾,但我還是衷心地期盼小米粒的到來--

 

開始幻想被兩位小情人圍繞搶著撒嬌,毛把拔一旁暗自垂淚的畫面、

開始期待兩兄弟一起在球場上奔馳流汗的身影、

開始猜想他們一起看到美女時會有怎樣的討論、

開始考慮是否要練舉動,以便以後兩兄弟打架時,才夠力一手抓一個......

 

親愛的小米粒,雖然我不能幫你戴大紅花.....雖然我不能讓你穿澎澎裙.....

雖然我不能給你穿上我最愛的蕾絲公主裝.......

但是媽咪把拔都一定會像愛葛格一樣那麼愛你的~~請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地長大哦評分愛心-O.png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性別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