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4  天氣 t-hare2-2t-hare2-2t-hare2-2t-hare2-2  心情b-hare.gif

 

不知道為啥,生完小米粒後--忽然很想在月子結束後來拍個全家福&寶寶拍

由於為了公平,我老早就和毛毛說好小齊仔有拍貴桑桑的寫真集,小米粒當然也得來一份~~

(詳請可見【傳家‧寶】《皮可米》照片完成品,入荷! )

如此一來,這全家福和寶寶拍就算是多餘的花費

於是一向視「勤儉持家」為人生宗旨的我,當然就要想辦法找便宜的攝影方案囉

(因為太貴的話,毛毛鐵定不答應啦

其實我本來也想過自己操刀就好,但.....媽咪也想要美美的入鏡啦>"<~~

通過FB詢問台南的媽媽們--

有人熱心介紹台北超讚的攝影師(他的作品真的超讚,所以超貴

有人熱心介紹親朋好友(都拍得不錯,可惜超過預算

也有人熱心自我推薦(但還是超出預算啊~~)

最後,我終於找到Bellus Image~~符合我心目中想要的攝影方案,價格也在預算之內

 

 

 

  價格與方案說明
   

地點:自家住宅(因為我沒想要棚拍,所以就沒問價格囉)

價格:NT.1,500.- / 1hr

方案:包含時間內拍攝的所有電子檔(可輸大圖),另贈送20組精修及精美光碟片

備註:

車資另計

拍照想換幾套衣服都隨意,但時間照算

不管大人幾個、小孩幾個都不另外計費,只要是家人皆可免費入鏡

 

 

 

 

  拍照當天~~
   

我將主場景設置在主臥房,盡量簡化背景並舖上純白色床單

(結果毛毛在拍之前睡覺,拍的時候忘了把枕頭拿走啦!

原本傷腦筋要準備什麼道具吶?

最後發懶只準備好拍攝的親子裝,想說道具就算啦(還是有意思意思準備了一隻.....瑪莉歐XD)

結果攝影師他們都有幫忙準備好啦~~(真週到)

連可愛的小丑假髮都有~~

 

 

原先以為最難搞的小米粒出乎意料地卻是超配合的一位~~

一開始就乖乖地躺著照相......

 

在一旁看著兩兄弟合照,真是超可愛的畫面!!

 

 

唯一的缺點是因為他的脖子還太軟,只能靠C型枕撐著

結果合照時大多都只能看見他的鼻孔 ~~

 

反而是以為已經聽得懂指令,能配合的小齊仔比較需要花點心力去逗他

 

 

這時候的小孩耐心果然還是有限,只拍了四十分鐘,小齊仔就臉超臭的怎麼也不肯配合啦!

毛毛只好帶小齊仔下樓去玩,獨留我和我的二號小情人一起拍啦--

 

只可惜這小情人的耐心沒比他哥哥好多少 ~~沒一會兒就吵著要睡覺啦~~

趁著哄他的時候,也能拍上幾張溫馨照 ....

 

睡著後當然就任人擺佈啦,也是照寶寶照最好的時機....嘿嘿~~

 

 

難得的好機會,怎能不趁機惡搞一下--

 

哥哥戴過的帽子(【傳家‧寶】小齊仔的二二八事件--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弟弟當然也得一同下水.....這樣才不會長大了被小齊仔抗議XD

 

 

 

 

 

 

  拍照結束後.....
   

時間真的過好快......原本還打算請阿公和阿嬤也來一起拍

結果已經到攝影師下一ㄊㄨㄚ的時間了 ,看看居然也拍了一個半小時!

(幸好小米粒沒有歡太久,不然就虧了XD)

等了三個工作天就看到原始相片,總共184張很物超所值

自己刪去一些重覆性較高的照片,也還是有一百多張吶!

   未命名_副本  

 

選擇完想要精修的二十張照片,一個星期後就收到熱騰騰的精美光碟片囉~~

全家福016  

 

這樣的花費總TOTAL還不到2,500哦~~

即使自己拿照片去沖洗,總共也不用到三張千元大鈔,真是太划算了吶!!

 

 

bbo039.gif  

 

 

最後很不愛拍照、也一直覺得拍寫真集是很浪費錢的毛毛居然主動跟我說:

「等小米粒會坐時,我們再找這攝影師來幫我們拍吧,然後讓姑姑和姐姐們一起來。」

 

可見他很滿意這次的經驗哦~~評分愛心-O.png  

 

 

 

PS.png  相關資訊:

有興趣也想拍這種俗擱大碗的照片的人,可以上FB搜尋"bellusimage" ~~

(不過在台南唷~~XD)

 

 

 

 

提醒欄.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福 寫真集 寶寶拍
    全站熱搜

    琮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